close
對於年齡~
好像有許多人感到害怕~


而我最近是深深感受到~
自己不在年輕~~
雖然~ 我現在才22.23歲~~
我一直不知道自己幾歲~~
所以我說成老一點~~
大家也別介意了~~


為什麼會深深感受到自己不在年輕呢?
或許是出社會~
以前自己可能都是年紀最小的~
現在一堆人會叫妳~姐姐阿姨~

談的話題~~ 也會有人跟我提到結婚這件大事~~

而且~~ 時間真的過的太快了~
這個月的結束~~
讓我真的感受不到時間在動的感覺~
就過完了~~

而我想~ 這種感覺只會越來越重~
而不會~ 越來越淡~

而又有人提到
女生唸到碩博士~就不一定嫁的出去了
我不認為 嫁人是一件分常重要的事
只是~ 我會想到 一個女人~
會有幾個3年.幾個5年的時間揮霍
如何把握自己最黃金的時光~

有點擔心~~
會不會3.5年過後~
我還在原地~
擔心著 自己的人生~
會不會有些缺憾~

不過~ 人生~
也有可能沒有這個3.5年

所以~結論~
自己要再多勇敢一點~
多主動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