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跟我分享說:
「一個人要成長,每天都是試著去嘗試一件自己所害怕的事。」
而我剛好最近也看見了一本書,它說:


「如果可以在活一次,我會犯同樣的錯誤,只不過是早一點犯錯。」
呼~~這是成長的最快速的一種方法。

我覺得實在是講很好。

聽了第一句,試著去嘗試一件自己害怕的事。
所以我有試著去做,這件事不會很難,
因為我的膽小很少,所以找讓我覺得害怕的事情,非常的容易。
每天要試著在facebook上,說一句自己當天的心得,
對我來說就是要很大的勇氣,因為要把自己的想法曝光在所有的朋友面前。
試著開口邀約,試著關心人,試著跟人主動開口聊天,
這些都是我很害怕的事,因為我的焦點常常是放在自己~~
所以~~呼~~雖然我做葡眾之後,這方面有進步很多。
但是我還是目前無法像呼吸一樣的自然。
但我覺得~~有一天我可以像呼吸一樣的自然。

讓自己覺得害怕的事情越來越少~~
有的時候只要一股衝動和一點點的勇敢~~
感謝,很多人都給我很好的回應!!~~


既然成功需要很多的失敗的累積~~
那麼,我就是要大量的讓自己去累積這些東西~~

同時,我很喜歡歐普拉說的一句話:「我的字典裡沒有失敗,只有經驗」

而且~~我常常跟我的夥件們分享,
別人的拒絕沒有關係呀!只是對方暫時不了解,或是他的人生有他的重要的事。
但重點是,我們有勇氣為自己人生去挑戰我們不熟悉的事物。
這就是我們非常可貴的地方~~

一直呆在自己安逸的區塊,是不可能有很大浮度的成長的~~

親愛的朋友~~我們一起加油~~
無論在各種的領域上,都能發揮我們人生的最大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