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最近常有跟我接觸的朋友們
,都知道我最近的壓力有點大~~
呼~生活的很多突發狀況真的不是自己能掌控的。~
但是,這篇還沒有開始,忽然的讓我想到一部電影。


「當幸福來敲門」
這部片有很多的地方讓我的印象很深刻。
但今天不是來聊電影的~~

我只說其中一個讓我印象留到現在的是,
幸福不是在家裡等的,而是主動的去追尋而來的。

哈~~但我的好心情,不是因為這部電影。~~
哈~~因為人在鬱沮的時候,那裡還想得到電影,我根本就來不及想到~~

我的好心情是因為「好朋友」「好夥伴」
他們有做了什麼嗎?
其實也沒有做什麼,因為很多人也不知道我的心情不好。
我的心情不好不是很愛跟人說,~~
也許,只有少數有看網誌,而且心思很細膩的朋友才會發現吧~~

而且大多數的時候, 每個人都有其當下的課題。

而且最近也感冒了,
我都搞不太懂是我的壞心情影響了我的身體?
還是我的身體造成了我的壞心情?
那好心情從那裡而來呢?

哈~~哈~~哈~~~
只是一個兒時的回憶~~一個全力以赴的感覺。
點燃了我的熱情~~
然後,把熱情在放出去~~
就算有人會不識相,可能會倒杯冷水回來。
沒有關係原諒他,說不定他正苦著,感受不到一點的開心。

但是我相信我的熱情總會有人懂的,
沒有見過一種人,看見了他的笑容就會情不自禁的很開心。
笑容是會感染的~~

可以試著學習著當一個小小的火種,
累積起來的力量也是會很可觀的吧!

志同道合的人為什麼珍貴,因為它非常的難得呀!
所以值得去追尋和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