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真的是非常的神奇~~
每一天都可以發生了很多事。
下一刻,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樣的訊息。
很感謝每一個給我驚喜的人~~

也很感謝,老天爺給我的許多的對照組~~
呼~人生有很多的對照組,才可以讓我知道許許多多的人性的美好。
無論是一通電話、一個善意的訊息、一個回應、一個溫暖的懷抱、一個信任。
每一個都讓我覺得很開心~

也許我無法時時的笑臉迎人,但我期許自己能帶給別人光明的力量~~
我也可以當一個主動釋出善意的人~~
也可以帶給許多人驚喜~~^^


----------------------------------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今天很偷懶XD~~
其實每一件事都可以細心的描述~~
只是今天回來的晚了~~,同時,很多不在預期的事要做XD
就沒有時間多打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