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有點晚了~~
因為今天的事情排的比較滿~~
但是開心的心情,覺得還是要寫一下~~


今天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從雲林回來~~
特別回來上課,和討論方向和一些疑問的解答~~
其實我的心情很開心~~~
因為,我一都覺得她比我還適合做葡眾~
她的真誠、她的熱情、她的價值觀和人生目標,我覺得這裡很適合她。

只是每個人的人生機緣不一樣~~
所以接受的時間不一樣~~

但是可以跟自己的好朋友一起打拼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那樣的感覺好像會讓人吃了興奮劑一樣~~
巴不得想把所有會的教給她。
只是另一方面又很想幫她踩剎車,
因為有點害怕她的滿腔的熱血,遇到幾個冰塊,就就就就.....跟我說:「不好意思」
但是她也是真的很不簡單,我看得出來她很累~~
但還是認真的聽我們們說的話~~
到真的撐不住爬著睡一下就熟睡了~~~

而我另外一個朋友也很不簡單,
我也深深的感到佩服~~
她的兩個小孩很想睡~~只是在外面難免會睡的比較不安穩~~
我都看得有點心疼,我想當媽媽的她,應該是比我還要心疼~~
但也很感謝葡眾的夥伴,熱心的輪流幫忙照顧小孩~~
改天我真的要好好的跟安親班的朋友學習一下~~
有沒有什麼法步!!


今天中午吃港式飲菜~~晚上吃義式料理~~
我深深的覺得應該要多辨運動性質的活動!!哈~~~
其實吃很好也是一種幸福拉~~

今天也跟畢業後幾乎沒有見過的國中同學一起吃飯~~
很神奇的感覺~~~
因為雖然我們高中也同校,但是真正可以聊天的交集不多~~
而為什麼神奇,因為剛剛好,我們兩個好朋友,也都是我們共同的朋友。
只是那交集從來沒有匯合過~~
因為facebook連接了起來,
也有一部份是她主動的積極而重新搭上的線~~

聽著她們的愛情觀,和生活觀~~
心中真的在一次的覺得人不可貌相~~也不可貌聲~~
如果不是看過的文筆多了解另一部份的她~~
我也不會想過,我們會有相同的點~~~
和她亮麗甜心外表下的那一個有智慧美麗的心。
我真的是不太會看人XDXD......
但有種感覺,多認識她之後,應該有機會多認識另外一種不同領域的人的感覺。
哈~但目前只是感覺拉~~
人和人的相處也是要看用心和緣份~~



而今天也有感~~
每個來葡眾人的背景和努力動機不同。
很多時候,我們認為的阻力,有的時候反而是動力。
每個人都有自己所要克服的困難點。
不用忙著羡幕別人,
如何把自己現在的優勢發揮,把劣勢轉為優勢。
那麼,其實現在就是最好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