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已經超久沒有碰過這樣的運動~~
只是有意識到自己在不做點運動,
哈~身上的肉肉就要出來跟大家說哈囉了~~


為什麼會有這個活動呢?
是因為我在facebook上看見有人在想要打羽球。
我就想起兩年前有朋友帶我去玩這個活動~~
這個活動是一個非常快速可以讓人流汗的運動,
而且不會無聊~~
心理就有開始想~~

剛剛好我一個非常可愛的朋友在facebook上也提說很想要運動。
所以這個活動就從3個人確定開始而開始~~

哈~~本來是期待可以湊到四個人運動~~
但後來又有人想要參加的時候,
結果,我就想說說不定可以分組比賽,
這樣四個人不夠看,就在約朋友,想要湊到十個人,
感覺比較熱鬧!

而為什麼會說歡樂盃呢?
因為感覺有分組競賽感覺比較可以看見大家的認真~~
哈哈~~還有很多神奇的動作。
因為大家都不是很會打,應該是我不是很會打,
我已經叫高手不要來電我們,可以來指導拉XD....

但結果到後來,有些本來說要參加的人,
後來臨時有事,有的是要上班;有的是家族有聚會。
所以不能來~~

怎麼她們這樣的不能來,比我邀人去葡眾有人放我鴿子還要失落XD.....
而且她們不是放我鴿子,是很誠懇的告知我情況。
但或許我很失落的原因是,
哈~我自己很期待吧!!沒有平常心~~~

但是我後來想開了~~我為什麼要不開心了~~
哈~~我還是有一群的朋友會來,會來跟我玩呀~
如果我只難過不能來的朋友,
那我怎麼會有心情去把握有來的朋友。

我怎麼把快樂依附在別人的身上呢?

哈~~這樣大家的壓力都會很重XDXD....


又忽然想到,做傳銷好像也是這樣~~
常常不小心把焦點放動作心態不正確的人身上。
忘記了,如果自己把這個精力用在正想要一起衝的朋友身上,
那樣是多大的能量和多大的效率和成就感。

做傳銷,好像在集點的感覺。
從找一個志同道合的人開始,
一個、二個、慢慢的找出一群一起打拼的人。
但在忙著找下一個跟你一起打拼人的時候,
不要忘記了在身旁陪著你一起打拼的人。
積砂會成塔。

哈~~其實,也不是說傳銷而已,
其實做人,好像也是這樣~~~

期待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