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有人不約而同的跟我說:
「你這樣不會很辛苦嗎?」


有人跟我說:「下雨天還要出門,這樣不會很辛苦嗎?」
有人跟我說:「跑去外地帶線,結果只賣了一條乳酸菌,甚至有時可能什麼都沒有,這樣不會很辛苦嗎?」

我都跟大家說:
「不會呀!滿開心的呀!我是做有意義的事!
做自己的事業,創造一個通路的機會!
成就自己也成就別人!這樣怎麼會辛苦?!
這個世界比我拼的人還很多的很可怕,我還算是很愛偷閒的人呢XD」

只是會忽然想到,他們其實是關心我,覺得這樣去做有其意義嗎?
而且,說實在的,以前的我,也覺得這樣非常的辛苦。
為什麼要這麼累?為什麼要花這樣的時間?受這樣的挫折?

但也許是人生的階段性的不同,忽然想開了~~
當老闆的心態,不是在嘴裡說的當老闆,心裡想的和實際做的其實是員工。

而且,下雨天,就算是雷雨,政府沒有宣佈要放假,你會不去上班嗎?
如果公司叫你去出差?你會敢說你不去嗎?

難怪,我有一個厲害的朋友跟我說:「當他把葡眾當成公務人員來做,他就開始成功了。」
「想要」和「要」好像是不一樣的事。

這樣的想法,我自己竟然要花這麼多時間來轉化XD....

可能是我也在想,這世界有不辛苦的工作嗎?
每一行每一業都有其辛苦的地方。
就算是家庭主婦、貴婦、學生也有其的煩惱。

在認真的想了想?
這世界怎麼會有這麼好的工作,是誰發明了傳銷~~
只要是好公司、好產品、好制度。
真的就是一個非常成就自己,也成就別人,創造自己人生價值的事業!
無論你以前是什麼樣的背景?什麼樣的人?都能幾乎不用成本的重新開始。

哈~~我覺得我是在做一個很偉大的事~~
講的覺得有點害羞~~~>///<
每個人的偉大的定義不一樣,但我想重點是我自己的定義~~~

好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