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要怎麼回答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因為我經歷過覺得很難做的時段,
但是又有覺得很好做的心得。XD....


其實當產品、公司、制度,沒有問題的時候,
而好不好做的話,在於心態調整上吧!

而真的需要很好口才?好人脈?才能做這份事業嗎?
我發現傳銷的精神是在人人都做的起來。
我帶過口才很好的人、也帶過口才不是很好的人。
(其實連我自己說話都是練習很久才比較順暢點XD....)

會成功的關鍵在於:
歸零學習的心,和在一個好的環境裡每會必到的學習。
我發現,做的起來的人都是有這些動作。
每個人開竅的時間不一定。每個人會聽到那句話是他的共鳴永遠都猜不出來。
越單純的人,做起來的速度越快~

只是像我想這麼多的人,也沒有關係。
因為想過的,都是我未來的經驗分享,總是有跟我一樣的人。

想只會出現問題,做才會有答案。
猶豫不決的時候,我覺得是最痛苦的時候。

從慢慢的執行的時候,才發現許多事其實沒有自己想像中這麼可怕。
開口,其實沒有自己想像的這麼難。
以前被朋友吐嘲就非常的難過在家休養很多天。
當自己的量比較大的時候,被朋友吐嘲還是會很難過,但不會難過很久。
比較能放下自己的得失心,能比較平常心的去面對。

但神奇的是~~傳銷就是分享的事業,越平常心,反而成交的機會大。
得失心越重,越不敢開口,就算開口,也非常的不自然。
越熟悉的人,平常心的拿捏還是要訓練,因為太在乎他們的回應了。XD

而這個平常心,對我而言。我是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才慢慢練習來的。
因為我是一個太愛面子,又太在乎別人眼光的人ORZ...
知道和做到的差距。XD.....

同時也自覺很幸運的事,我有一群很好有耐心的上線、旁線。
其中一個特別上線是我的媽媽。
不然,我其實也是三分鐘熱度的人呀~~
(沒有耐心的人,也是看不見收穫的。)

同時,我有許多條件很好的朋友。
一開始聽了這裡的制度之後,覺得這個實在是太好做。
他心裡想,只要找到五個人,我的人生就非凡的自由。
他心裡想,我最好的朋友一個,我的家人一個,隨便找也有五個人。
結果,他去跟他們說這份事業、分享這份產品。
心裡期望最大的五個人,講了三個說了:「不好、不要、不願意」
結果就回頭跟上線說:「傳銷不好做...」然後就離開了~~
也真的很可惜....

說不定,機會就在下一個?
說不定,對方也在觀察你?在猶豫這個產品和事業好不好?
說不定,對方正等著你說一個他能接受的說法。

這些異議問題的觀念都是從公司學來的。
而且,自己的信心其實也是從了解而來的。無論產品和事業都需要時間。


隔行如隔行,你們覺得一項專業,需要花多少時間來學習?

一個星期二個小時,一個月才八小時,一年才96小時,你覺得這樣的學習夠嗎?
所以我當初這樣換算之後,我真的非常的把握公司有的學習機會。
因為,這樣的時間真的不是很多。

凡事都是紮根期困難,根紮的深才會穩。
但是我覺得在傳銷業中,這樣的努力其實報酬率算是高的。
用當學生時的時間來換算,真的是容易很多了XD....


最後,到底問我傳銷到底簡不簡單?
其實我還是也不知道怎麼回答XD
我只能說:「不是很簡單,但其實也不會很難.......」

哈~~有點不是很好的回答XD...
但我是這樣認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