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所有成功的人,通常一定要有強大的意志力。
很多人說放棄是最簡單的,堅持是最困難的。
但我爸說了一句話:「放棄才是最困難的」(對他來說.....)


因為我爸爸重新出發選舉,沉寂了三年重新出發,
相對的擁有的支援比較少。
同時,這個月可能有會一個黨內的民調。
有沒有黨的支持好像也會是個關鍵。
(我是不懂政治的人,也沒有很看報紙的人XD以上,都是聽人說的....)

所以這幾天我爸爸需要比較多的曝光的機會。
而我們家沒有什麼經濟上的背景。
所以任何的人力,都很重要。
所以這個禮拜,無論是菜市場掃街、上下班時間十字路口上的舉旗子、揮手。
家人,是第一個要出動的人。
因為這是不用錢的勞工。

而我做的是傳銷,相對的時間的運用上的比較彈性。
加上了爸爸的活動,平常8~9點起床的我。所以就可能變成6點6點半起床。XD..
去馬路上站個1~2小時拿旗子,接著去市場掃1~2小時街。
然後在跑我自己計劃要跑的地方。
約好的不變動,沒有約好的就先放著。

然後,或許我還沒有在那個活動中找到興趣。
所以我覺得很累、而且心境上覺得很不開心。

但有一個優點是會覺得,還是葡眾比較好做~
雖然有一段時間的挫折感很磨心志,但撐過了其實很輕鬆。

那樣的疲備感,真的是讓我嚇到~~
相對的影響了我接下來一天的情緒品質,真的是澳少年。

但也發現老爸和老媽的不簡單。
我爸跑的時間比我們長,我們離開了,還是要繼續的跑。
幾乎沒有看見過他抱怨說累,也幾乎沒有看見他敷衍人群的表情。
(忽然我容易當真的個性,很有可能是從老爸那來的。XD)
但我才跑了三天,我就覺得我快垮了^^"""
而我爸能長時間的抗戰,那是個什麼樣的精神。

我忽然嚇到,因為我自己好像從來沒有這麼不顧一切專注往前走。
比起來,我要學習的地方還非常的多。

而我老媽更不簡單,
她對政治沒有什麼興趣,但她有一顆柔軟善良的心和無私為家奉獻的心。
所以她願意在政治人物的背後,當一個沒有自己聲音的影子。
而在葡眾反而找到她的光和熱和自我。
但因為選舉越來越接近,我去協助的,我媽去協助的更多。
葡眾也做的比我還要拼。
很累的她,情緒上的轉換還是超級的好。(哈~我覺得這是我最開心老媽做葡眾的事。)


那是怎麼樣的熱情和意志力?!

而在公司裡有人想要的心~~所以快速的在二個月上經理。
每天早上六點出門,最晚一點回到家。
那是需要怎麼樣的企圖心,才能有這樣的意志力?才能這樣去拼?
生活週遭充滿了小人物的認真,其實自己沒有看到。
因為只看見自己呀ORZ......

我以為我很認真了,其實我沒有。
因為我還滿悠栽的ORZ.....

成功沒有僥幸。
每個人都喜歡成功的果實。
但很少人願去去付出成功背後所應有的代價。
所以老天其實在還公平的厚...

忽然覺得自己的心情比較能冷靜下來,
而不是很多的雜訊想要抱怨。

打著打著終於有明天起床的勇氣了。
想不通的時候,真的會害怕起床說XD......真弱ORZ...
明明沒有做很多事,也不是要做很多天,奇怪怎麼會有這樣的感覺。
呼~~或許我也詼來找找其中的熱趣了。

哈~因為聽過很棒的一句話。
「你會覺得累,是因為你不夠熱愛它。」
找熱趣的能力,每個小孩都會XD~~
自己來試試看抓回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