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標題打的很可怕~
但我是覺得兩天一夜才過了五天。
才第五天就有許多的變化~~

那天激動的激動,熱情的熱情,哭的哭,宣示的宣示~~
才過了才幾天的時間,
有的人熱情動力依舊在,那個氣勢還是非常的強~~
有的人遇見了一些挫折,又默默的退回去自己的殼~~

不責怪別人,只是會反思一下自己,
我的熱情剩下了多少?
因為傳銷本身就是需要常常練習解決問題、常常需要克服拒絕~
既然要練習解決問題、又要克服拒絕~~
自然中間的挫折感會比較多,
許多時候很多人的陣亡就是從這裡開始。

但相對的壓縮努力的成果,自然成就感和收入會比一般人高。
人生的成長改變,也會相對的比較快。
常常有很多人羡慕的跟我說,你這樣好好呀~~
我多想跟他們說,其實你也可以,
只是你常常認為自己不行~
早幾年,我也沒有想過我會做傳銷。

只是我多了一滴滴的勇氣,跨進來看看這個領堿。
只是我多了一滴滴的運氣,我媽媽先接觸吃的很好,又收入比我高,成長的速度讓我嚇到。
只是我多了一滴滴的耐心,願意花每週2~4小時的時間來了解。

我也是曾有過放棄的念頭。
因為突破自我的障礙,真的沒有這麼的輕鬆。
以前想了好久講了一個朋友,被拒絕了又需要好多天來療傷。
以前聽見一句負面的話,自己的心又重新一再的動搖。

但我越了解這個領堿後,越覺得這個領堿真的非常的棒。
也覺得自己很幸運的第一家傳銷就遇見這一家。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做不做的起來。
親愛的朋友們~~有空你們一定要來自己看看!自己感受看看!

也在今天,發現自己的心轉折。
不然像以前那樣的因一句話隨風擺動,搖啊搖~~
每個朋友都在前進時,自己的猶豫不決,就是一種退步。
但也很感謝那一段的時光,那一段時光也是我人生很寶貝的經驗。
忽然有這樣的覺察感覺很好。

而激情過後,
期待自己像小火一樣慢慢持續的燒~~而不是像煙花一樣。雖然很美,但很短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