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起來都還滿愛閱讀的~~
也給自己養了兩週六本書的習慣。
最近發現自己想要做的事太多。
所以兩個禮拜都看不完六本orz...


不然這個好習慣已經養成了一年多了說!
還是不只?大里圖書館開幕從我知道開始,我就開始這樣做了。
因為那真的是個好地方,因為很多新書都有!!
而且很多時候,我都是第一個看的。

而這一兩個月,我發現自己都有續借的情況發生。
因為看不完所以要續借。

加上有兩個朋友借我的書,我都還沒有看完~~~orz....
真的是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是對閱讀的心減退了嗎?

那,怎麼還是有一種在趕進度的感覺?
因為,看不完~~~~~~~~~~~~~~~~~~
有種壓力感覺!!真是非常的可愛,這樣也可以給自己壓力!orz
呼~~~

只是,我還是滿愛書的,
當你感受書裡面的喜怒哀樂,那種感覺好棒!!
當你獲得書中的一個很棒的觀點,那種感覺真是不只是用好棒來形容。

那麼,又是時間要開始取捨的時候了~~

在觀察一個月看看~看是不是還是會看不完~
這樣的話,就是要來拿捏那看書的量是否要減少。
或是要思考和不用思考的書比重要改一下....

呼~~~不過,閱讀的真的是非常好的事。
它可以讓人的思考有更多的可能。


只是最近也發現,時間怎麼飛奔的這麼得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