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忘了我的人生宗旨~~
還好~放在首頁介紹提醒著


很久沒有去吃麻辣火鍋店吃到飽了~
雖然我還是很愛吃辣~
但平常麻辣鴨血就已經可以很滿足我了~

昨天因為有肚皮舞的同學聚餐~
想說~ 總不能老不認識新的人~
而且又是愛吃的麻辣火鍋~

所以就去了~~
但是忘記自己~~雖然早起有吃早餐~
但中間在家休假~
很悠哉的~忘了吃午餐~~

晚上直接殺去吃麻辣火鍋~~
又不小心忘記自己已經很久沒有吃到撐了~
又不小心吃過頭ORZ....

回家肚子就有點不舒服~
剛好看到電腦桌前自己早上泡的醋~
眼睛一亮想說:剛剛好可以用來消化耶~~
喝了後~ 繼續打我還記得的書單~

老爸回來了~ 問我要不要喝一點紅酒~
直接反應是不要~~也說了:[不要]
但下一個反應想,偶爾喝一點點也不賴,馬上反悔說:[好]

呼...這時肚子都還很堅強~~

但不到十分鐘後~ 我的肚子開始嚴重抗議了~
一點不舒服,變的很不舒服

不過抱持著~吃很飽不要太早睡~
所以就坐在電腦旁看我爸下棋~

一盤棋~ 兩盤棋..後好像一點都沒有改善~
就搬出金X字胃散了~~涼涼的還滿好吃的~~
隨手拿眼前的水杯漱漱喉~~
大家有沒有發現什麼不對勁?

ORZ....那那那是醋......
喝下去心裡一整個不對勁~~
但口感還不錯~~
忘了自己肚子還在不舒服~~
還很有冒險精神的多嘗試幾口看看~~

真的很神奇~ 味道滿對味了

結果又看了2.3盤棋~~
還是沒有什麼好轉~~

最後只好跑去拿我媽在做的康X兒乳酸菌~
我媽說很不舒服可以一次吃多包一點~

吃完~我就一點都不想在撐了~~
回房間躺在床上看個書~
靜待好意點就睡覺~

不知道是藥效到了~還是乳酸菌發揮的作用~
還是書本太好看~

漸漸的感覺到比較舒服了~~
終於可以睡覺了~~

雖然書好看到~ 又差點不想睡了~

不過,教訓才在剛剛~
還是先睡比較實在~(跟自己這麼說時,真覺得自己真懂事)
要是以前~通宵都給它看~
不是說沒體力了

只是不想這樣虐待自己~~

哈~~雖然看完棋~~差不多也晚上12:40了
還是有收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