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為了真的滅碳,而騎腳踏車。
而是陪伴我許久的小快(自己給自己機車取的名子)
在這個颱風天報銷了。

天天在用的東西,反而好像沒有這麼的珍惜。
雖然我正在想說,要不要換個機油!
做個維修!因為下雨天我的車都會發不動。過幾天在去救它就可以了!
還在想什麼時候去的說。

剛剛騎腳踏車經過我妹車禍,報銷機車停放的地方。
看著那一堆廢鐵,真的快認不出來那是陪伴我很久的小快。
整個車都變型了。
而我妹車禍,最擔心的竟然是車壞了可能會被我罵!
那畫面真的是頗無言的。
我是捨不得我的車拉!
但車爛成這樣,人只有皮外傷,我是覺得真的滿幸運的。
許多人覺得我妹傷的滿嚴重,
但我都一直認為是小傷而已。
因為沒有內傷、沒有骨折,只是許多地方皮掉了一大片而已。
有我的獨家秘方,一定好的很快。
因為我也剛受傷好。只是我的傷口小他的很多XD
不過秘方下去雖然很痛!痛到我妹躺在沙發上快哭了10分鐘。
但是一天就結痂。別人一樣的傷三個禮拜還爛爛的。而且那個人還比我妹年輕。
只要結痂就好的很快。
但我是想剛開始痛一點,比之後留下很醜的傷痕好吧!
而且很大片,她的皮膚又白。


但我的車真的就回不來了。
不喜歡麻煩別人的日子。
所以只好自己踩著腳踏車。
但說實在的,我不會不愛騎腳踏車,只是我不喜歡在大馬路上騎。
感覺車好多,煙好多。
但在雨後秋天的晚上,騎腳踏車還滿舒服的。
涼涼的。而且騎腳踏車比我想像中的快。
我以為要40分鐘的路,我20分鐘就騎到了。
而且騎的也不趕。
回家的路上的田邊一台車都沒有,真的感覺非常愜意。
如果身旁多一個人陪我騎,那感覺應該更棒了。

回家跟我妹通電話更好笑,
跟她說我今天騎車的心情後在加一句「你回來看見,我變瘦都是你害的唷」哈哈!

不過話說,這次颱風真的滿恐怖的。
原來四十幾公斤,真的有可能會被吹到重心不穩的。
因為這一次我體會到了,不過還好我反應快。
但是我想到了郡老大。在台北的你不知道有沒有小心一點呀XD!
你更輕呀!XD


對了!滅碳生活!我不是只要說機車。
還有!
我的電腦也壞了!搬去修了!
我的相機也壞了!
家中的電話也界要壞不壞中XD
我的手機也怪怪的XD 好的我也借人了XD

這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