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是舊書拍買會~
但書都還滿新的
適合挖寶的地方
昨晚才知道消息…
我今天就跑去
拖著邊騎車邊想睡的精神去
還好沒有失望,很多書都很棒~
也很實惠,都是有名的出板社、原文書、cd、vcd...
內容也很多元。
有分黑標5本300元、綠標6本500元、紅標3本500元~
原文書、雜誌1折~5折
有些人拿書像是不用錢似的, 都用賣場的籃子裝~~
而且是非假日就超多人的,讓我覺得愛看書的人很多…
感覺很棒~~

去一定會看到好書,只是需要良好的精神去挑…
而我今天剛好沒有阿~

沒有精神的狀況,我還是買了綠標6本500元~~
orz....這個月好超支~
好多都好想買…

不過,雖然喜歡這活動…
但…
總會想到,作家真難生存…
總會想到,它把書的種類分一下,我就不會這麼勞累眼睛的用「有點像地毯似搜索,但實則眼花撩亂走馬看花的逛法了」。

呼!眼睛一整個想閉上…
今天不多說了~
嘿!我是不是越來越偷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