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就這樣過了快三個月了~~
這三個月來~~
沒有想到~~還是有很多人來看~~

哈~~時間過的很快~~
很快的~
又快要到聖誕節了~~
又快要到年底了~~
很多心得和想法忽然之間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起!

只是心中有開始慢慢的回想我今年過的怎樣?
有開始回顧去年我曾經許下的願望,自己完成了多少?
對未來,我有怎樣的起許?
嘿!明年的新願望有什麼~~

說不定會好好的來寫一寫~~~
不過~~
大家不用太期待~哈~~我也不一定會寫給你們看~~

最後加上現在心得~~~
做傳銷是一個很不簡單的事情,
但是吊詭的「很平凡的人,不分老幼又做的好」~
到底是很簡單還是很難?
結論應該是傳銷很簡單,人很複雜~~
但總歸一句~~還滿好玩的~~~
全職五月到現在~~快滿8個月了,有些心得了~~
但感覺可以學習的地方還有很多~~
呼!繼續加油!大家保佑我!!~~

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