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很害羞
對自己的評價很低...但現在...

老實說 我不是一個天生唱個很棒的人
只能說 愛唱歌 也會不自覺的走音
但我還是非常愛唱歌
愛從唱歌找到我的感動
也一直想從唱歌求進步

現在 我的越唱越好了
從一個音域較一般女生低的我
到現在可以唱一些比較高的人
也追求一些較高難度的歌來唱
喜歡那種挑戰成功的感覺

只是 前幾天發現
我是不是在這個太追求技巧的途中
忘記了最初
我喜歡唱的的原義
唱的越來越好
只是少了對於自己唱的歌的感動

今天去唱歌....單純的想去找回自己的感動....
感覺還不錯....
雖然 朋友認為我唱歌本來已經很有感情
但這份感情是屬於我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