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想回家~
因為感覺上一回家~
就有無限的報告考試要做

今天心情還算不錯~
但就因為覺得很累
會覺得什麼事情都不是很想做~
想要好好的徹底休息~
但昨天一回來 就有一份不算小的報告~
明天又有一份考試~
早上 自然還要上課~
想早早的去睡~
好像都很有難度似低~
應該不是說早早去睡有難度~
因為我剛剛已經睡過一攤了~

而是好好的睡到自然醒~
好好安心的完全休息一下~
很有難度~
因為 我不是那個明天有考試
可以完全不讀 安心去睡覺的人~

所以 好想想休息~~

今天89節的課沒上
跟朋友去一中街吃東西~
逛逛~~ 沒有特別想買的~
但就是想閒晃 不想回家~
不想回家 開始面對~
好像有點任性~
但到了天黑~ 我還是 認命的回家了
天曉的 平常很快就能到家
我今天騎的多麼慢~
或許是心情騎的很慢吧~~

嗯 睡了一下剛剛也小讀了一下書~
現在感覺好多了~
所以能寫日記了~
而我現在是11點多寫的唷~
而時間顯示的很早的原因
是我本來打算 睡到明天的
為了今天的日期 先用的~
但我現在醒了阿~~

加油加油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