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的腳步一直不停的走著~
而他也從未留情的走著~

最近很悲觀~
除了一直解離之外
而最愛的聊天 也都不太想聊
電話 也都不太想接~
自我聯想後 也無力 也不敢去分析~

但今天晚上發現 我自願自哀 自暴自氣~
地球不會因為我而停止轉動~

今天本來要去買晚餐
忽然看到一家店
看到東西 很喜歡 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就買了~
忘了自己 最近沒有賺錢能力~
也支出了一些錢~
但還是買了 有點煩躁 ~ 有點開心~

也忽然得知一位失去聯絡7.8年的國小好朋友~
她要結婚了
從我爸的嘴裡得知~
有很多的意外 有很多的錯愕~ 但也有很多的為她開心~
我明天 要去找她的聯絡方法~
每個人的人生際遇不同~
我最近忽然忘記了這件事
不是所有人都會升學~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人生~
而她將要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我祝福她~
嘿 外加想去沾染些喜氣~

而在我家跟我相處將近3年的小弟弟
這幾天因為她媽媽要生妹妹 所以在我們家住幾天
今天他爸爸載回去了
而因為我家之後有許多事的緣故
我媽也無法繼續照顧他~
以後 我們可能沒有什麼機會見面了
而他長大 一定會忘記我的
誰記的小時候的事情呢?
有很多難過~ 有很多哀傷~ 有種將要被遺忘的感覺~

但 對自己說~
寶貝阿!! 人生何嘗步是這樣呢?
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是一個過客
沒有人可以陪你永遠的~
到最後 都是獨自一人阿~
就算是一後自己的小孩 也是會各奔東西的阿!!
好難過的感覺

也有點哀傷的是 有一天
我也可能會遺忘這種感覺~
遺忘我現在很哀傷的感覺 遺忘我曾經很愛他很愛的感覺

地球依舊轉他自己的~
依舊無情的冷眼看這個世界
我想 他也不能有情吧!
不然 這人生要怎麼活~

無條件愛一個人 和被依賴的感覺 好好阿~

離別不到一小時 心情 很不捨 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