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開始想放棄寫網誌時,
總會有人、有地方、有句話。
提醒著我
『繼續的堅持下去。』

因為我很想多年之後,
某天,
有地方可讓我好好的回顧自己的種種。
當初的喜怒哀樂,在那時看來是怎樣的心情;
現在回首又是怎樣的風貌。

不填加任何自己事後所建構出來記憶。

所以我還是很認真,
沒有什麼的重點我也可以寫一篇。
哈!我想這也是寫網誌的附加優點之一。

除了練文筆之外、聯絡感情之外、整理自己、發洩情緒。
還增加碎碎念的能力。哈!

好,也為了時光不留情的匆匆。
給自己留些東西,畢竟我現在還算很有空。

--
最後留下一句今天看到的很棒的一句話。
「不用擔心歲月的匆匆,自己一直變老。
因為我知道,我一直很認真的過日子。
年齡的增加只是提醒自己越來越棒而己」
句子不完全都一樣,憑印象寫的。
只是此時出現,讓我這個覺得自己越來越老的人,感覺很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