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說寫了心得就沒有打算寫過程XD~~
但是答應了朋友,在加上這好像是一很難得的活動,
所以,我就來寫一寫嘍!~~
趁我的記憶力還猶新的時候XD~~

記憶力抓回7/11的前一天,
本來應該是是早點睡來養足精神,
結果因為太期待了,所以導致沒有很想睡,
又非常的早起的做了一小時的運動。
(運動讓我冷靜~~~)

7/11當天跟大家約10:30集合,
我不到9點就出門吃早餐,
也是規劃在行程中很期待的肉蛋土司。
真的很好吃耶!
結果,我不到10點就開始在SOGO外流蕩了。
哈~~還好我帶了一本書去看~~
但說實在,我滿腦子的是期待會看見什麼樣的拼圖。

P7110840.JPG

10:30接到了讓人嚇一跳的睡過頭電話。
本來以為不會遲到的人,結果睡了過頭。
我們一群人傻傻的在旁邊地上坐著等。
因為,人沒有全到是不能報到的。
那時,雖然我們一起想了很多處罰的措失。
當人真的出現了,我們還是不好意思說.....
哈哈~~應該說滿腦子想說可以去報到了,
可以去看看別人手上拿的闖關單、游戲規則是什麼東西?
(但嘿!當事人是非常好的,隔天請我們大家吃早餐,
拼拼圖的時間總是特別的容易餓,
隔天一6:30分別人才剛可以去買早餐的時候,
我們的早餐就已經出現了,那樣的感覺非常的好。)

過程中的討論、遊戲的規則,很多同好都有分享在他們的網誌中了。
這一段時間跳過~~~~~~~~~~~~~~~~~~~XD
P7110855.JPG


14:30
終於開始拼圖的比賽。
拿到了第一幅他們的指定拼圖,
我很喜歡他們這一幅的文字和圖案。
而且其實這一幅並不難,因為很好分類,
而且加上我是負責先拼文字的部分,
所以~~哈~~我拼的很順很開心。
而且大家拼的很快,有比平常我們一起拼拼圖還要快的感覺。
我們是編號33的下一隊.JPG



第二關,抽簽
這一幅雖然大家拼的很順,但我其實有點開始傻眼。
因為從來都沒有拼過小人物卡通的對圖。
但其實這一幅不會很困難,
只是沒有拼過的我,剛開始有點不適應。
心情上自己就輸了一半。XD
所以如果是要比賽的話,拼圖的多元的經驗多一點還是比較好。
而且,我們一拿到圖就有人快速的衝去影印。
對我們的幫助也很大。
還有很多人來效法我們呢!
輕鬆過關的卡通俏皮圖(1000pcs不到兩小時完成.JPG



第三關,指定的2000。
嚇嚇嚇傻了眼,雖然有拼過2000的經驗。
但都是很悠閒的拼。
而且大家都說這是一幅更需要對圖的拼圖。
其實這裡我就失了自己腳步了。
因為,我回家在玩一次發現,雖然很多是對圖來玩很適合。
但其實很多地方也是可以嘗試用不對圖來玩。
而因為自己失了冷靜,所以在天空方面自己真的沒有發揮的很好。
別人說的實話,當下也只能又排斥來聽。XD
但唯一很大的優點,就是不放棄的心。
我要拼下去的心。

對了,雖然我說我現在在重拼。
但我還沒有拼完拉XD~~~

只是那種手感是感覺得出來的。
即使是一堆山、一堆河流、一堆天空。
顏色、形狀上還是有它的線索的。

而這邊我拼完簡單的邊時,我就先跑去吃飯。
超好吃的麻辣臭豆腐,也是我那天期待要吃的東西。
哈~~只不過吃的很快速是真的。

而這一關。卡了很久.................
完全超出了我們原本設定的時間。
卡關最久的2000pcs.JPG 與2000pcs作品大合照.JPG



第四關,指定圖。
這一幅我們本來超有信心。
因為我們剛剛好平常練習的有練習到這個圖,
雖然,品牌不同,但想說該不會差太多。
應該可以快速的解決它。
結果,時間完全沒有縮短。
忘了把我們的疲備算進來~~~
而且上張圖真的還滿讓人挫折。
都忘了平常一個人拼的話要花多少時間。xd
所以進行的不是很順,而且事後我覺得這個比之前的簡單。
至少地板的分類很清楚。
P7110865.JPG



第五關,自選圖
本來想選的陰陽沒有了。
改選骷顱~~~~~~~~~~~~~~~~
結果,我的媽呀!
本來超開心的,因為不是要一直對圖的時候。
以為可以分的類,
是可以分拉!只是分散在各地orz.........
這個時候開始有覺得沒有辨法拼完所有的拼圖的時候。
滿折磨的。
本來打算24小時不睡的我,和同伴。
都去睡了半個鐘頭。

原來沒有希望,沒有終點的感覺是最讓人消磨的。

那時候多虧了情侶檔的重新堅持,不放棄。
那個手感又慢慢的回來。

只是我們拼完時,就開始考慮要直接拼最後的拼圖。
還是在去拼第六關?

本來想說拼個第7關也是最後一關。
看看還有沒有機會。

但結果去廁所的同伴,回來看見前五名的已經公佈出來了。
我們的心就隨著身體放棄了。
就想說不拼最後了。
去自選圖還能選我們喜歡的,而且比較貴的圖。
但拿回來後,我們其中還有人想要堅持。
看看能不能拼到最後~~拿最後的一幅圖。
P7120881.JPG P7110867.JPG P7110868.JPG



=====================================================
拼拼圖也可以看一個人做一件事情的堅持。
過程中容不容易被情緒干擾,
能不能維持水準到最後?
和每個人通常遇見挫折時的應對方法。
雖然,不等於絕對。
但有某程度的呈現我自己。
忽然想到自己以前跑步的日子。
呼~~~
也是我的口頭禪呀!
「莫在倦時退埸,力量來至渴望」

期待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