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好飽~~
今天就特別有精神

就想到之前去吃的便宜意大意麵~
想到靖~ 想到芳~ 想到玫~
但這幾個人有時太神出鬼沒~
有的可能在上班~有的可能在實習~有的可能在打工~
很多的可能~
外加許多明天都還是有工作的...
但想說碰碰運氣~
多打幾通說不定~他們會知道我找的很急~
會勤勞點回我電話~~
不會,有時候拖個兩三天才回我~~

最後,成功的約到了兩個人~
約五點在我家~~
結果~~梅子老規矩5:40到~
我媽又忽然要我去接個小孩~(因為,她來不及接)
所以還要等我媽交班~
後來,又等我給靖看我昨天的表演~
後來,又等梅子的卡通看完~
所以,就6點半多才出發~~

結果,大家在好餓好餓的情況下~~
到達目的地~~

沒開~~~~
沒錯你沒有看錯~沒開~~~
我的心中頓時很慚愧~~~~~
因為出發前,我才烏鴉嘴說~該不會結果沒開~
真的沒開~~看到老闆拉下鐵門~~

要去哪裡吃~~霧峰雖說慢慢繁榮~還是很難找到好吃茶店的地方~
還好靖想到說~之前芳有帶他去某一家便宜還不錯的地方~
結果,我們繞了霧峰好幾圈都沒找到~
因為招牌燈沒開~因為靖記得離芳家很近~~
結果,還是有點距離~~

呼~~不過後來聰明的靖想起來了

還不錯吃的地方~
適合聚餐~ 聊聊天~~
不過,看的出來大家有點累壞了~
還是我累壞了~~後面有點想睡~等不到芳來了~

到了九點拾幾分~就準備回家嚕!
後來我們還去逛逛了~看起來很好吃的麵包店~
(梅子被繼傳染~看到麵包店就要進去的病)

逛了10的店~
我們三個都買了一樣的很可愛的豬貼紙~~
真的很可愛~~

今天很女生~~ 買可愛的東西..


雖然今天有點不順中...
但是...偶爾跟朋友一起聚會的感覺真的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