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太想睡了~
剛好我爸在用電腦~
就先給他用了~

然後我就約7.8點就去睡了~~
呼~~ 終於可以休息的感覺真好~~
ㄟ....雖然~不是因為練舞~~
因為到後來也沒有什麼時間練~~

但是表演前緊張的心情+加上有點冷的天穿少少
我的肉是一整個緊繃阿~~

表演的前一晚就忙著整理明天要帶的東西~
因為我是上完早班之後
直接的趕去表演~

交接班的短短30分鐘
要趕快的化完妝.換好服裝~
到那邊才來的急~~

雖然時間算是剛剛好~
但是緊張的我~總是害怕不夠用~

上班上到一半~~
班長還打電話來說:[妝要花濃一點,我們都話很濃說]
呼...我想糟糕拉~~濃妝~我真的還不太會阿~~
想說就話自己會的到時去在看看來不來的及請人幫我化~

因為他們早上10點就已經集合練習~ 跳舞.化妝了~

時間匆匆匆匆.....
打卡!下班~
跟我媽和我媽的朋友趕去表演現場~
我媽很天才的~~
走了一個他自以為近的~但實則最遠的路
害我緊張的要命~~
擔心遲到~
擔心就租了630的舞衣沒機會表現~

終於到了~~所有同學們都在等我~
哇! 每個人都是超濃妝~~假睫毛
我在他們面前~~他們直接是說:[你有化嗎?!]ORZ....

我想說:糟糕~來不及~完了~~
還好熱心的同學馬上帶我去找老師幫我化
呼...老師真的很厲害~`
三兩下的就幫我把眼線化好了~~
我本來以為自己化眼線沒差~
因為很內雙的眼睛~~
不過~化玩真嚇~~
眼睛變超大~ 而且自己還沒有用假睫毛唷~

一直緊張緊張~~
等著一堆不知道是什麼的貴賓致詞完~
就要表演了~~

對了用表演應該怪怪的~
應該說算是學了一期的成果展吧~

上台下台~~一瞬間....
很快~當下都忘了之前跟自己說的哪裡要控制~
都忘記了~~
下臺看到我媽幫我錄的~
跳錯真的很多~~~

不過有這次的經驗~
以後知道自己不能偷懶練習了~~

也忘記了多拍幾張照片...
所以也沒有啥可以跟大家分享了~
一來沒啥照片~ 二來不會上傳影片~~

呼....雖然朋友都在忙沒來看~
不過有收到一封遠方的祝福簡訊~
超級開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