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租件舞衣這麼貴~
所以當然要好好的利用的一下~

所以因為衣服同學星期一才要還~
所以我就先拿回家~隔天在拿去換給他~
想說把早上表演跳不好的那首舞
回家後,再錄一次
順便,把我另外一首舞錄起來~
雖然第二首....後面剛學完更不熟...

但因為,舞衣真的很貴
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就算跳不好也很有FEELING
而且妝都化好了~
就直接跳了~然後我媽幫我錄~~

結果超曲折的~
一開始很順利,直接跳早上那首~
然後在跳第二首~~結果~第二首錄到一半~
沒空間了..................
只好趕快放到電腦裡~~
跳一首~換一首~~

跳第二首第2次~~
跳到快結束時~~電話很不爭氣的響了起來~

再跳第二首第3次~~
恩....撇去有的沒有的聲音~還算順利~~~

結果我跟我媽在看的時候發現~~
肚皮舞的配件忘了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樣就不完整了阿~~ORZ....

再跳肚皮舞第一首第2次.....跳不好重跳
再跳肚皮舞第一首第3次.....還是跳不好,先換第二首
再跳肚皮舞第二首第4次.....中間我爸回來了......
再跳肚皮舞第二首第5次.....跳到一半忽然忘記了ORZ.....
..............
再跳肚皮舞第一首第n次.....勉強跳完了....
再回跳肚皮舞第二首第n次.....勉強努力記動作跳完了

哈~~一開始跳表情都超好了~~
結果到最後~~
覺得看到自己好欠癟的臉~~
哈~~活像別人欠我好多錢的樣子...

不過~~算了~~我累了...

但會想說...如果我表演前這麼認真~~
我今天早上的表演就不會跳錯了~~

如果有下次~~
我一定會更認真的練習~~...
很多動作~ 都還是做不好阿~~~

最後還要很感謝我的兩位小粉絲
我的表弟妹
超熱情的來看我表演~~
一直獻飛吻~
只是我去時很趕~~回時很趕~
都沒有機會跟他們說到話.....

不過事後聽我媽說很好笑的~~
就是先前有說過~我們上台前有一堆貴賓致詞大概15~20分鐘~
弟地說了一句很好笑的話~
[怎麼這麼久,我是來看乃瑜姐姐表演,不是來聽他們說話的阿]
哈哈~~~ 純真小朋友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