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我知道我寫的很不認真~~
很少寫 而有跟我有共同版的人~
不用點近來看了阿~
因為我寫的~~那邊比這邊多一點內容~

從我們5人出游 到了~~只有三人出遊~
心理還是有點小小的遺憾的~~
其實一開始對遊樂園的興致沒有說非常高~
嘿嘿~~誰叫我叫做""劉無膽''呢
哈哈~~不過 去遊樂園最意外開心的
應該是瘋狂尖叫吧!!
尖叫的過程~~真是非常的爽快~~
也努力了發明幾種不同的尖叫法~
反正~~ 就是盡情的給它聒噪~~~

而天氣也非常的澎場~~有陽光~~但我覺得比先前去玩的太陽~
小了很多很多~~

而旋轉木馬~~  好玩~~
攻擊別人的軟軟球也不錯~~
一點都沒想過...兒童區 是如此的好玩~

也意外的看到小豬跟麻衣~~
本人都比電視上好看的多~~
對小豬的意外  更意外~~ 電視上看沒感覺
只覺得是一個黑眼圈超重的睡不飽人
但是看到本人~~反到覺得他會是我喜歡的型~~我喜歡那種身材~

而我們還待三明治去野餐~~
感覺還不賴~~只是覺得要提著~~非常的煩~~
所以當然是趕快把它吃到肚嚕

說到劉無膽~~是我的新綽號~~我以前叫做劉大膽阿~~所以有一種感慨~~
哈哈 一出發時~~聽梅子如何說自己的過去~~
所以我就說 他叫做陳大膽~
結果 林小膽的靖瑜 和劉無膽的我~~在第一個自由落體遊戲中~~我們都是睜眼的~
她是閉眼的~~會不會太好笑了點阿~~

作後當然不能忘了阿~~
回家時 一直以為我們過的很刺激
結果最刺激的是~~
在高速公路上爆胎吧!!
運氣很好~~  所以我還在這裡PO文章阿~~
那天難得開外線道~~ 不然我們都是一定很乖 都110的內線道阿~~
而外縣道也難得我們後面沒有啥人~~

靖瑜也很冷靜的~~開到邊邊~~

在高速公路上看到很美的夕陽~~
很美的天空~~
一輩子不會有幾次這樣的機遇~~
很難得~~

回憶是要靠自己創造的~~
許多地點~ 許多人~~
都會給你不同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