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們有沒有嚇到~~
一進來我的網誌,有沒有覺得好像走錯地方?
因為滿滿的紀錄片心得。
一切都是巧合拉!

因為前些日子剛好看了自己兩年前紀錄片的心得,
那時剛好是人生很閒的櫃檯時期,
許多片我覺得早就從我的記憶中消失很久了,
看了自己以前打的,忽然抓回了那時的一些感動,

而剛剛好又讓我知道了2008紀錄片展開始的訊息,
所以我這一個多禮拜只要有空檔~~
人就是在美術館、文化中心。
去找內心的感動,也想把心得記錄下來。
想看看二年的變化,想法上有沒有什麼樣的變化!

而且這次的紀錄片,我隨意去、隨意看。
都很好看耶!少了那麼深澀的語言。
而且我努力把他從「參加」變成「參與」。
帶給我許多不同的感動和不同的視野,
讓我去重新思考一些我很久沒有思考的東西;
或是給了我一些自己沒有想到過的點。

不過我試著當日事當日畢~~
我還是累積了許多片子,還沒有打完~~
我還有很多片看完還沒有打..............orz...
我最少還有3片還沒有看吧~~哈~說不定還會加、看時間....

所你們還要看見紀錄片,在我的網誌上好一陣子。


而這次我一個人去看的比較多。
因為這不是院線片,我不知道誰喜歡~~
同時,許多愛看的朋友,正在各地工作著。
而且,看電影的過程中是一個很個人的事,
我又不愛看電影中聊天,
哭還要看旁邊的人與你的交情熟不熟~~
所以一個人看的很自在。
也認識了許多一個人去看的同好。
哈~~最好玩的,還遇見了一個朋友翹班、請假去看一整天。
這個比我還要猛!!
不過,如果是同好一起去看,我覺得還是很棒的。
事後有人可以一起討論的感覺。我覺得滿好的。
因為紀錄片畢竟不像院線片那樣的熱門。

同時,他給了我一個訊息..........................
金馬影展.......
救命呀!我最近花了很多的錢了耶!

但有幾部好想去看呀!

開始天人交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