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文章都跟我的工作有關~~
我說的話也跟我的工作有關~~
我笑著回答說:

「沒有辨法耶!我現在所有的生活的重心、熱忱,都是我的工作呀!」
這也是我的人生重要的一部份。
總不能是因為這是「傳銷」,就不能寫我的心得了。
更何況這還是我的部落格~~
何況,在此~我沒有叫人來吃~~也沒有叫人來做~~

我沒有辨法控制寫的感受~~
可是你們可以控制你們的眼睛喔~~

而且,對我來說,
寫東西真的是可以整理自己思緒的好方法。
也是回顧自己以往的好方法,
我沒有辨法評斷我現在的所有的選擇是不是對的,
無論是人生、想法、工作、感情的選擇等。
但有一天回顧這些我寫過的東西
我相信都是很棒的痕跡。
因為,記憶隨著時間,和每一次的表達,都會被重新建構。
而寫出來的,就不會改變了。
這些都是回頭看自己的最好記錄。

同時,也是「不忘初心」的最好的提醒。
當初為什麼會做出這些決定!
自己的人生價值、自己的健康、自己的夢想、自己的舞台、
自己的成長、自己的改變、自己的良善、自己的堅持…
過程中的,別人的健康、夥伴的鼓勵、夥伴的支持、
夥伴的成長、夥伴的改變…

平凡人創造不平凡的事,一種堅持認真的感覺。
讓我有曾經以為只能在小說、漫畫中的熱血感覺,
真實出現在自己的生活中,總總總總總的感動。

呼!我想寫下來…

牛奶香~~ 牛奶臭~~
我的部落格名稱~~~
就是做最完整的自己,無論好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