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這個現在我媽有找我去,
我一點都沒有感覺的離開。
今年我在去,感覺非常的不一樣。

人對不關己的事情,總是沒有辨法太關心。
當時,別人的成功對我來說,
只是別人很厲害,別人很認真。
就這樣而已,而且我不懂這個產業,
也不懂,他們背後多麼的努力,
也不懂,怎麼去欣賞一個成功者。
我看不到一個小時,我就離開了。

今年,我媽媽在努力了一年,也站上了那舞台。
今年,舞台上有很多我認識的人,
而那些認識的人,我也是看著他們的成長著。
那種感動很難去言喻。

不提說這次很多的節目上的表演(請中天來設計的)
還有背後一個個一個個的故事,
每個上台人的背後,都有一本他們為自己人生寫的書。
和那種自信光采的感覺,
上台者穿著,好像以為只能在星光大道上明星才能穿的禮服。

有一天我上台一定穿個裸背的跟它拚!

讓人很羨慕,怎麼才能把自己從醜小鴨變成,
充滿耀眼奪目的光彩。

要多少次的蛻變,才會有這樣的成果。

看著成功者的vcr的時候,
明明氣氛很high~我還是感動到哭了。

我是一個很容易被感動的人,
看書、看電視很容易就哭了。
但我一直以為要找到的最熱血的感動,
只有在漫畫中、武俠小說中,
沒有想到現實生活中,能給我這般震憾的感覺。
平凡人真的能創造不平凡的事。
只是看自己想不想要而已。

還有我看見我欣賞的成功者的類型,
無論在生活上、舞台上,都是很放的開的人,
很享受當下的人。

我在想,是不是如果我想要他們的思維、生活,
我是不是開始的,要練習從他們的眼睛來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