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昨天有點開心是良性的~
但是醫生說不開刀的話要注意三點:

「有沒有變大?」「有沒有紅腫?」「有沒有疼痛?」
這三個一定要注意,然後回家考慮自己要不要開刀…

我媽說:
「都是我直接的跟醫生表明我不想開刀,所以醫生當然只能如此說」

然後我爸說:
「怎樣的話,還是開刀比較好!放在身上也不會消失」

x朋友說:
「不要開刀,開了刀也不一定會更好」

y朋友說:
「還是處理一下比較好吧!用看的就判斷良性也不一定準」

而自己的聲音是:
「我好害怕開刀呀!不只是害怕有傷口,
也會害怕不開刀的可能後遺症。
也會害怕如果不去理它,會不會變嚴重?
因為我發生,雖然痛的時間不長,
但跟以前比是變長一點點,而且更痛一點點」

所以我就想到了替代的方式,
想說是不是要多看幾家,聽聽不同醫生的意見。
所以我今天一整個上午就在想說看那家的醫生好,那位醫生好。
因為也是因為這次的查尋才知道「原來當當的骨科也分的很細」
每個骨科醫生都有其專長的領域。
查了一圈,覺得大醫院都好遠「榮總」、「童綜合」...
也發現還是要回去「中國」調病歷…
在照一次核子共陣就算了,我才不想在打一次顯影劑。

繞了一圈,還是不知道看那個醫生好,
又回到了「中國」的網站,
想說來掛個號,結果我的醫生最近的日子都掛滿了。
一時心血來潮,想看看幫我看診的醫生的專長是什麼。
結果…好笑的來了…
他的專長是「小兒骨科」orz...
一整個峱掉的感覺。
真不知道是我第一次看診的時機很不對~~
還是幫我用掛號的護士太可愛了,把我當小兒…哈~

所以就忽然不用猶豫了,一定先會回去看…
跟我疾病比較有相關的醫生,
在順便一起看看要不要請病歷,
不然只為了請病歷而去掛號,真的還滿浪費錢和時間的。


但是看醫生真的好貴呀~一次就三、五佰
還不知道還要看幾次。
所以就看見我爸剛出爐的健康檢查報告「膽固醇紅字」
之前本來想等有點的時候在給我爸喝清血管的公司產品的。
現在就天天的很認真用給老爸喝。
畢竟,阿公死於中風、阿媽死於心肌梗塞,還滿恐怖的家族關係。
家裡真的負擔不起一個人生病。

因為老媽很聰明的,她自己的三酸甘油脂過高,
她自己先前就有乖乖的買來喝,
指數也有降到正常範圍,
有這麼乖的老媽,真的還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