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下個禮拜是本姑娘我第一次要出國。
有點緊張,也有很大點期待!!
只是因為沒有經驗,要做什麼功課?要帶些什麼?買些什麼?
其實有點給它花剎剎~~XDXD...


其實我是跟團,其實也非常的輕鬆,基本上也不用做什麼功課。
只是自己想說,自己都要去了一個地方,
我想除了購物之外,想多了解一個自己去的是什麼樣的地方。
我想,這樣的感受才會比較深刻。
有些國家、地方,下一次是什麼時候去都不知道。
下一次是跟誰一起去也不知道。

有些人說要買什麼什麼?要逛過什麼什麼?吃過什麼什麼?
要照多少的相回來,才算是真正的去過一個地方。

哈~~結果,感覺一個簡單的出國。
可以讓我不夠複雜化的腦袋,搞的好像很多事要做。
但說實在的,也沒有多做什麼,行季前一天在整理來得急嗎?
因為我都還沒有開始用XDXD......

但想想回歸自己的旅遊本質,就是放放鬆、感染一下國外生活的氣息。
看看能不能給自己,多少的感受。
步調放慢的,去看看不一樣的國家。
因為,我聽過一句話「閱讀是增加一個人的深度,旅遊是增加一個人的廣度」
我想去感受一下,那是種什麼樣的感覺?

而......拍照還是會拍,但目標應該不是拍多少的相。
因為我覺得專業的攝影師,拍的都比我們好看。
而買東西,我已經很努力的剋制自己。XD.....
因為說實在的這麼方便的地球村,買那個國家的東西都很快。
買東西是一種開心的感覺,而不是搞得自己在趕著買東西。
不然的話,就少了那麼輕鬆自在的感覺。

但有托我代買的東西的人,我還是會努力的把我的雷達打開。XD
但不負責一定買到XDXD....

而我這次準備出國,也遇到了許多的貴人。~~
哈~~神奇在路上認識的姐姐,
有她幫我做的行前的說明,哈~~讓我多了很多概念。
也讓我知道很多便利的常識。(對她來說是常識,對我來說是新鮮事~哈)
而她真的很也熱情很寶,包包裡裝的好像百寶箱。
專門幫人代買的她,也幫我推薦了很多,可以買的東西?什麼價位買是最剛好~~
真的是太猛了,~~代買原來也是一種專業~~


哈哈~~目前是開始有放鬆心情的出門心理準備了~~

但也忽然有種神奇的感覺,
雖然,自己的好奇心會讓很想瀏覽一下我要去的地方。
這瀏覽是自己拿自己額外的時間出來看。(也不知道自己看見了啥XDXD)
但感覺上,這樣的做一滴滴點行前功課的過程,好像也是旅行樂趣之一。

跟我以前出去玩的感覺不太一樣。
因為以前出去玩的我,
去那裡都是給人安排,因為我覺得我去那都沒有什麼差^^""
重點是跟誰去~~
而且只要出人、出錢、出時間就好了。

換個國外,雖然也是出人、出錢、出時間~~
也是跟我期待很久的跟葡眾夥伴一起去。
但因為是出國~就會想多看看一點~~~
哈哈~~是國外的月亮比較圓嗎? 還是新鮮感?哈哈~~
去了就知道~~~

對了,我發現原來日本是沒有什麼夜生活的~~
想到可以給有認真看我網誌的人小小的福利。
哈~~如果想收到明信片的,可以把地址留下~~
晚上的時候可也寫給你~~

哈~~為什麼敢這麼說呢?
哈哈~人沒有很多~~應該不會太有負擔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