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就專業了很多…
掛早上66號,結果10點半到~~
一直到下午2點多才看到我
然後我旁邊的人還有80幾號…
看醫生真的不只很花錢又很花時間。
而且,我多了解腫瘤的時後…
對它莫名的恐懼會減少一些…
原來我的體內有1*4公分的癌細胞在我的體內
(我把它光碟copy回家了,家裡就可以看到了)
這個醫生說法跟上一個醫生說的差不多。
可以不切除,但是要自己觀察一些細節…
只是也不能保證它是良性的,只是看形狀良性的機會很高。
而且不打開也沒有辨法說明它是骨腫瘤中的那種瘤。
然後,就回家自己考慮了。

切除的話,他說找個技術好的醫生,就不會有太大的損傷了。
最少五公分的傷口,因為它就四公分多大了。

這種事要我怎麼決定呢?
讓我想一想~~

而且去了醫院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幸運的人。
很多很多人在醫院看醫生。
單單的骨科,很多人是因為車禍。(請各位朋友小心)
有的是骨質疏鬆症。輕輕的跌到就骨折了。
所以補充鈣質是很重要的、偶爾曬曬太陽是很重要。
只是要補對地方,不要沒有補好,變成了腸胃裡的一排牙齒。
或是留錯地方,膽結石、腎結石,應該也是讓人很想哭的吧!

而去看醫生真的還有一些感嘆。
一般上班族想要好好的去看個病也不一定有時間。
去看了醫生,短短的幾分鐘就把你的症狀描述完。
自己的病痛難過對他們來說好像微不足道。
(他們也沒有辨法太多的同情心、同理心,不然他們也會工作的很辛苦吧!
而且他們看過的嚴重的比我們多更多,比起來我們真的不算什麼。)
老人生病生到很沒有尊嚴的感覺。很可憐的低頭窩著。
生病不舒服了,好像也只有自己了解。

而在說一句,不管你們有沒有跟我買保健食品。
這都沒有關係的。
只單吃保健食品,其它都不顧的人也不會健康。

只是我會想說,我們還年輕。
現在投質健康是報酬率最大的時候。
大家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多多運動!早點睡!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吃規律點!吃健康正常點的東西!
不要抽煙→特別跟我老弟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