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不負責任的人~
被生活逼的我能原諒
但是因為....

賭博~ 自己的私慾~ 購物慾~
甚至因此而拖累家人的~
我非常討厭~

很生氣~~

今天為什麼會這麼生氣~
是有原因的

話說今天回家聽到媽媽跟一位親戚說話
那位親戚又在哭訴說沒有錢
在外面欠了很多很多的錢~
不敢跟他老婆說

我隨口問我媽說:[多少錢?]
九十幾萬
靠! 怎麼花的會花成這樣~(我心裡髒話的辭彙不多~ 不然我會全用上了)
我討厭死的卡奴~ 我在我的的生活出現~

這要怎麼還她們還有兩個很小的孩子
女方很認真辛苦.省錢的照顧孩子
它在外面賭博亂花錢
還要回來要錢~
一點責任感都沒有~

我很擔心女方聽到了會不會想不開
之前已經幫他還了20幾萬
家裡的小孩子也都沒有多期望他會提共多少
只希望他不要出狀況就好~
結果~
又是這樣~~

而他的哥哥有一天~
喝醉的哭說:[很害怕接到他的電話,因為一定又是借錢

怎麼一個人可以做成這樣~
我真的不是很了解耶~

那樣到底要還多久~
看到女方~ 我都不敢跟她說她老公的情況
一股悶氣~ 悶在心裡



現在好像很多人都是這個樣子
不到月底,錢都花光光
預先享受好像變成一個常態
永遠都在負債的狀況
不論男生.或是女生~
難道都不會想一下嗎?


讓我對婚姻很沒有信心
夫妻不是一起合作~ 一起為了共同目標打拼
但我見到許多~ 好像都是還互相拖累的~
我想以後要嫁~ 一定要嫁個有責任感的人

煙.酒.賭~~很多女生都很討厭的~
但我現在覺得~菸酒就算了~ 至少害到的是身體
賭~ 害死了整個家
氣死我了


而我還要說的~
如果是我的的弟弟妹妹~
我有辦法一直接她們錢嗎?
恩...應該是很難~
除非是很應急~ 很快會還我才有可能
但基本上是沒有辦法借~
因為...
恩...我也還是窮人~
親兄弟就要明算帳了~

而朋友呢?
非到走投無路~
還是不要傷感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