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突然對自己
有了另一種看法~
許多人認為~ 我單純~
好我也承認~
而上篇~我也有結論~
現階段~其實我不是很想改變它~

而但是今天發現~~
如果,我再笨一點就好了~
或者,我再聰明一點就好了~

因為我不夠笨~
天生對於人的敏感度很高~
所以,我還是會看見許多~
誰對誰的想法~
誰對我的想法~

因為我不夠聰明~
我還沒學會在這誰對誰的想法中
明哲保身~
做出 對彼此~ 對大家最好的判斷和決定

笨一點~什麼也都看不見~ 也都看不懂
聰明一點~ 心機一點~ 也比較好去處理~

暫時都還學不會阿~
這~ 也是一部份我在職場上~ 太單純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