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積極心都來了,這樣的動作給了我力量。
呼~~希望這樣的動作能夠持續的戰勝我的懶散。
生命無常,不想昏迷的過一生(像是命運好好玩的自動模式。)
只是,動作量放大後,成就和挫折一起加速旋轉。


呼~~因為,週遭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事。
很多時候,怎麼會覺得無法同步。
勇於嘗試,三溫暖的心情就跑出來。

呼~很多時候,許多的抱歉,你是期待我說什麼呢?
你不是就做出選擇了~何必,要想我說什麼呢?
希望,我說了什麼讓你的心好受一點?
呼~我用很大的力氣,說「沒關係」了。

只是,我也會受傷的~~


但滿感謝,因為做這份行業的關係。
很多時候,都是在練習心理的調適。

雖然當下真的滿生氣、失落的。
但下一刻,還是可以趕著去跟夥伴都做作業。
能在身邊的才是真實的吧~~

一路上騎著車,寒流來的冷冷的感覺,也可以讓人感覺滿清醒。

有一天他們當上線的時候,會不會明白我對他們是多麼用心?
呼~不過,不要期待這個!!

或許這些事他們幫我累積我人生經驗裡重要的一頁。
幫助我成為更成熟更完整的一個人。

或許這裡面還有許多,是現在的我所不知道的意義。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