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夢想圖像化~真的會實現呢!雖然,目前覺得書還沒填滿,但開心的想撒花呢~
新書櫃

記得當初在做夢想表的時候,其實自己的內心也沒有十足的把握~因為去問的書櫃的價格,和之後要把它裝滿書,雖算一算,那時候自己的能力真的好遙遠。

同時發現,有夢想的人是很勇敢呢!!那個時候的自己,沒做葡眾前月收才一萬八,每個月除了生活,還有貸款,還想學舞,每個月買一本書,是很努力撥出來的,但深信知識的力量,當大里總館開幕後,每個月都固定到圖書館借12本書,習慣一直到現在,覺得改變一定要付出學習付出行動的!

真的也好感謝葡眾這個實現夢想的踏板,雖然,我還沒有到買書不用看標籤的程度,但開始有能力買我想收藏的書。而且,讓自己增長知識之於,也能分享給生活週遭的朋友夥伴。不讓知識只是理論,而是擁有個可以有實作的平台,那真的是個很幸福的事!

同時,整理的過程也發現,這個世界可以學習、可以嘗試的事物太多了!自己真的還很淺薄,閱讀真的是很棒的事,可以在裡面得到他的人經驗、也可以因此看見很多元的世界,鼓勵大家一起加入行列!!!

當然還要感謝幫我陪我實現夢想的你們~也好期待你們實現夢想的那天ヾ(*´∀`*)ノ

ps.右邊是我幾年前做的夢想表,左邊是我剛整理好的書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