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我讀的是一個很科學的系
但我一直算是很信命理的人
只是 今天有點迷惘了

近來 發現自己有歇斯底里的本能
我會算塔羅牌
一向我也會相信塔羅牌所告訴我的事情
但是
我最近問的問題
讓我 很不想相信
不想去相信 它是真的
感覺 發狂的抽牌
為什麼是這樣
我不希望看到這張牌
換個問題再抽一張

希望 抽到我所想要的答案
因為抽到不好的牌
影響了我的心情
因為抽到了好的牌
讓我開心

一開始我想要學塔羅牌
不是要這樣的阿
我知道成事在人 謀事也在人
全看你怎麼做怎麼想

但 忽然發現自己這麼執著的感覺
感覺自己好可怕
不喜歡這樣

怎麼會這樣
我的意志不堅了嗎?
太在意了嗎?

如果 在這樣
我會好好的封牌一陣子

讓我自己冷靜沉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