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朋友從低潮中走出,真的是滿開心的!
看見下線從沒有什麼自信,變得慢慢有自信也超開心!
去高雄沒有約好行程,所以去了有放在心裡的拜拜和拚圖展感覺也很棒!
晚上陪可愛的下線上課,看著其認真抄筆記,
以為是陪人學習,其實是自己學習最多。讚!

只是這篇網誌也是補寫的~~
因為昨天回來就覺得滿累的~~雖然回來之後我的求知慾,還是讓我沒有很馬上去睡。XD

但睡覺當下的前一刻,心中有一種超級滿足的感覺。

忽然有種了解,聽到表揚大會時,
有一個高聘說,他非常的感覺接觸到~~傳銷。
雖然短短的十年的時間,但真的是太充實了、太精采了。

選擇別人不太一樣的路。
一路走來,開心不開心,都給了我很多很棒的成長收穫。

我也在慢慢的累積自己生命中的故事。

呼~~而且心裡忽然想到,
如果不是做這個行業,我怎麼可能忽然的心血來潮的,
順便去高雄拜個拜?順便去高雄看個超小型的拚圖展。
要不是我沒有提早約好。不然,還可以有朋友陪我一起去。
哈~但還好沒有約好,因為我太悠栽了,所以後面的行程有點趕~>////<

不知道為什麼腦袋一直浮出一句話。
「當由別人來決定自己收入的時候,你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會有多大的可能!」

覺得現在的自己心境、想法、行動,是我自己在多年前從來都沒有想過的。

好的環境真的可以影響一個人非常的多。

期許自己能夠更有能力的把這樣好的環境分享給生命中的所有人。
好東西,不能自己藏起來的!你們說對吧!
快樂因分享而加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