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哈哈~~今天一早最開心的事。
有朋友來問我,我今年的新年新願望呢?
哈~真感謝那個可愛的朋友!
我是有計劃要寫,因為寫下來的感覺太棒了!
但有朋友的關心,那種感覺也是超棒的!!
哈哈~以上的話就是寫給你的唷!!


我以前真的沒有想過,寫下來自己的願望的感覺是這麼棒!
因為老實說,以前的我不是故意要給自己設限,
但有的時候,真的會因為環境的原因不敢有夢想。
哈~因為,不想,不會傷心嘛!跟自己說,沒有人生也沒有差嘛~~
其實這樣比較好過~~
真的比較好過嗎?我想,這樣的感覺只有誠實面對自己心的人才知道。


去年,我覺得是非常勇敢的、也寫的比較具體列下目標。
雖然,還沒有到,
但是這過程中的收穫,
讓我非常的開心~~讓我做夢也很不小心想笑~~>////<


我鼓勵大家,真的要試著嘗試列下自己的目標!
然後踏實的追夢,這樣我們人生的會多了很多的可能。
呼~~我知道初期真的,不是個簡單的事。
但一次一次的練習,有一天會變成很自然的事情。


呼~~所以我又來來許願拉>////<


一、我還是要在葡眾達到我想要達到的聘級~~
呼~~而這次清楚的知道,唯讓我的夥伴們也達到他們想要的聘級,
我才會機會達到,我想要的聘級,
所以我要期許我自己更有傳銷的概念,能把我所學的分享給我的夥伴們!

同時能擁有更多志同道合的的人成為我的夥伴!我們一起為人生努力!


二、時間的規劃上,更能有效的利用,明年這個時候,也可以看見自己的行事曆想要笑~~
把葡眾和人生做一個更生活化的結合~


三、今年可以排一個出國的計劃。
(最好的是可以給公司招待不用錢的出國玩~~~)


四、今年可以自己辨或是加上合辨,共8場的活動。
(其中1月已經朋友說要辨漆彈和烤肉。
而4月有點想辨人生第一場生日趴,主題我已經想好了。
就是辨我的生前告別式。一直都很想在生前有這樣的機會XD....
呼~~剛好我生日也在清明之前,呼~~不知道人數~~
但有幾個好朋們也是很棒的!)


五、肚皮舞可以維持一個禮拜上一次課。


六、擁有五幅自己喜歡的拚圖。


七、最近接觸的八字,可以擁有一些初期對命理的概念。


八、心境上:
除了去年的那三點~~
1、學會平心靜氣的面對、處理老天爺所給我的考驗。
2、還是要繼續保持「不怕犯錯、只怕不做」的精神。
3、得意時不驕傲,依然懂得感恩、謙虛學習,不忘記自己當初的初衷和經驗
多加一個4、5、
4、期許自己能放大自己的格局~
5、自己行動力和行動量,跟我的夢想成正比~~


九、買HTC DESIRE HD 當我上珍珠的禮物~
而老實說,我先買起來了~~哈~~真害羞~~
看見它,就等於看見我的夢想!哈~那是多麼開心的事!
哈哈~這樣就不小心實現了!!>///<


呼~~這次許了好多個~~>///<
期許明年對自己交一張好的成績單。
為自己寫人生的一個好劇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