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在時間滿滿的情況~~
早睡有的時候變成了一種奢侈~~
哈~~有的時候,不是不能早睡~~
而是東拖拖、西拖拖,就搞的很晚了~orz~~


而為什麼想到寫這個主題呢?
雖然,我現在來寫,一點都不早orz~~~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本來寫了幾個不一樣的主題,
寫到一半,就有想把它刪了的念頭XD~~
最後,結果寫了這個主題。

記得高中以前,老爸最長跟我們說的話就是去睡覺~~
從十點開始說~~,我現在才知道那是多好的老爸~~
不是叫我們念書,而是叫我們睡覺~~
只是到大學之後可能認為我們長大了,和很多要趕的報告~~
就在也沒有叫我們早點睡了~~

只是因為這樣,大學時期每逢一個新的學期,
我都給自己一個早睡的目標。
雖然都沒有實行超過一個禮拜~~ORZ~~
但至少有把它放進目標~~

而畢業這幾年來~~
好像只有一次有早睡的目標~~
其他時候都是越夜越美麗~~ORZ~~

很多階段不同的晚睡原因。

不過晚睡,真的也不是個好習慣~~
只是,每晚都想看一點書睡覺,就就就就~~

而我有一個從書上學到的好事~~
就是一個月排一次7.8點就去睡,把所有的事情都放下~~~
以前還記得執行,後來就忘了~~

昨天真的是累到不行,感謝家人讓我八點先回來~~
所以我九點就睡了吧~~~
只是有點可惜忘了關手機~~睡眠有被一直打斷~~
(但我還是非常感謝下線們有打電話來回報系統~~)
(這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因為他們回報習慣,可以讓他們做的很好)
(等他們都會時,我電話就不會響拉XD~也是好事拉)

而可以把事情都放下~~
那種放鬆的感覺真的是非常好~~
讓我今天像是充滿了電,有能量的在出發~~

哈~~嘗過這樣的甜頭,
我決定~~要把這件事重新的排進我的人生之中~~~
分享給大家,

不然,我都常跟朋友們分享「健康四要素」
正常作息、穩定情緒、適當運動、均衡營養(葡眾產品只是提供最後一項)
哈~自己都沒有做到每一樣~~ORZ...
一手拿毒藥、一手拿解樂~~
呼~~~不過前三樣真是要有強大的意志力。
有四分之一的我也很棒吧~~~XD~~
哈哈~~不找理由拉~~

不過,說真的,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其他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