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覺得這篇應該會有點噁心~~
因為這是要來討論自己的便便。有種不吐不快的感覺~~
所以想清楚在點進來看好了XD~~
不過我的習慣不會放圖~~大家請安心XDXD.....


老實說,我一直是沒有辨法理解會便秘人的痛苦。
雖然常常在宣導腸道對人的重要性。
因為以前的我是屬於拉肚子體質的人,常常吃飯還沒有吃完就要跑廁所。
也從來不會去記自己什麼時候嗯嗯~

而後來接觸到保健食品,自己這個部份在不知不覺~~

只是每當自己在嗯嗯時,
因為我們家是蹲式馬桶,所以~恩~可以看的很清楚。
至少比坐式的來說,清楚的非常多。
我記得,以前有一天當自己可以一口氣大一隻手長度的不會斷的嗯嗯時,
我是滿興奮的~~第一次是默默的衝掉,當作是偶然。
但第二次發生時,剛好媽媽在家,超興奮的跑去叫我媽來看。

>/////<某方面來說,我真的滿多白痴的舉動~
但我媽看了很感動,因為我從小就是一個腸胃不好的小孩。

只是,也沒有想過要寫上來~~

而這次為什麼會有一種不吐不快的心情呢?
因為,我很納悶,大這麼多東西出來的時候?
為什麼肚子裝的下?腸子裡為什麼可以裝著這麼多的大便。
而且大家知道,我其實不是很胖的人。

想像那個畫面讓我感覺不是很舒服~~平時帶個一堆大便隨身走的感覺ORZ....
難怪我有消費者說,排掉宿便,可以少公斤。
XD...因為,好奇的我,有去量看看XD.....

也忽然想到,我以前的拉肚子,也沒有拉這麼多東西出來呀?
那些東西去了那裡?

我聽過一場比較學術的乳酸菌演講。
說非洲一個比較落後的國家,因為精緻化的食物比較少,
一天可以大好幾次,一天加下來可以到很多公斤。
現代人因為精緻飲食的關係、生活作息和壓力的關係。
腸菌失衝~自然影響到很多代謝的問題。
平日攝取好的乳酸菌很重要,去書局留心一趟就知道有多重要了。

然後也慢慢的了解,原來不會便秘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
雖然,我這方面的經驗不多。
但本身工作的關係,很多人喜歡跟我討論便便。
我才知道順不順暢~是一個可以這麼開心的事情。

難怪有人說這世界三件幸福的事,
就是吃的下,排的出,睡得著~~~
我覺得真的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