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騎車騎在半路上都有人跟我搭訕,說要跟我買康貝兒乳酸菌。
哈~我心真想說:「您真內行!」也還好我學著當準備好的人,問不倒~
但我還是覺得非常的妙~~因為我還是覺得很神奇,很有緣~


本來我覺得最神奇的是,有原本是陌生的朋友,住台南。
因為看見了我網誌所以跟我買。

結果今天我覺得我又有一個更神奇的事~~
平常都是我想方法去搭訕人創造機會,
結果,這次是被搭訕~@@

而且那個時候,基本上,我是不會出現在那個地方的~~
但因為我要去臨時要去拿個東西,
先回家不方便~我的LUCKY小白,
就載995、四盒康貝兒乳酸菌、一個欣悅康、兩個加入資料袋、我的午餐、我平常的包包。
超級滿~~

也許就是因為滿出來~~
所以讓別人看見了~~

這過程怎麼神奇呢?
我騎個車,停個紅綠燈~~就遇見一個姐姐騎車靠近,
我的反射的感覺,以為她是要問路,
我心理都準備好要回答她了說~~

她說:「你也在做這個呀?」
我說:「對呀!我做二三年了唷!」心理以為是葡眾熱情的夥伴。
接著她問我說怎麼賣?
一些問題...

在路上太危險了,剛好我也快到我本來的目的地了,
所以我建議說,我們前面聊~~

結果,聊過才知道...
其實那個小姐找康貝兒找很久了,因為因為她想買給他的小朋友吃~
在網路上買她不放心,因為現在康貝兒樹大招風,有出現仿的。
而且沒有售後服務等等等....
後來她就直接跟我買一盒了~~
而且真的也超巧,我們同姓~~同一天,接觸到很多「惠」的名子。

我發現平時的學習真的很重要。
如果沒有學習,就算機會來到面前了,真的也會不知道怎麼去說。
我老媽的名言:「不專業會讓你的顧客成為過客」實在是太有道理了~~

哈~這真是一個滿神奇的緣份~~接下來就是要來好好的做售後服務了~~

而且我發現能在台中做葡眾真的超好的~~
因為,全省跑都很近~~
一條康貝兒全省都送,雖然成本不合,對方吃的好我也很開心!
想要經營的人,初期沒有業積,什麼都不會,我也會去帶~~

因為這很棒的產品和很棒的事業是值得花時間讓人了解的~

哈~今天很多事太HIGH了~~寫這篇的時候,其實是短短續續的~
思緒沒有很清楚~ORZ...
只是我覺得我的最後一句下的太棒了~~

因為這很棒的產品和很棒的事業是值得花時間讓人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