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昨天是第二次一個人開車往南部帶線~~
十月時間重新拿捏之後,
我覺得對於有心的新人,上線我是一定要到的。
結果星期三變成了下午在虎尾,晚上在台南。


平常跑遠途的都希望有個伴,無論是不是想要做葡眾的朋友。
或是自己的夥伴們。
只是,台南會場結束後,在回到台中,都已經是半夜12點1點了~~
如果只是一般兼差的,我都不敢叫他們這樣子的跑。

呼~~其實下這個決定之前其實是滿掙扎的~
因為~~光想像的感覺好像就覺得很累~~
但實際上去做了之後,不但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這麼累,
而且覺得還得到了許多意外的收穫~~

一個人開著車的路上,除了聽聽我最愛的小堡CD之外。
滿多的時候,可以靜下心來想一想,
滿多的時候,也有一種去冒險的感覺。
呼~~從小就學到工作都在同一個縣市,自己一個出遠門的機會,真的不多XD...

像昨天回程就在台南市區迷路了。
晚上十點多在外地迷路,感覺是一個很好的練膽機會。ORZ
也發生了一個小小的笑話。
在半路上買宵夜,問人國道一號怎麼走。
但我嘴中說出的是(手指著一個方向):「請問一號在那邊嗎?」
一開始還看不懂為什麼對方是用一種疑惑的表情看我。XD....

去到了台南後,一個阿姨沒有聯絡到,離下一個行程還有2小時半。
自己跑去了一個很特別的咖啡店~~「窄門咖啡」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1812
http://tw.myblog.yahoo.com/jw!txdoqXqRGhSDv60kZAVcIZUp/article?mid=6335

化一下悲憤為食量~~XD....我妹名言~~
其實是自己好奇拉~~剛剛好見朋友推薦過的地方在我的視線中出現。
咖啡我是喝不懂~~但那個餐點實在是很好吃!!
感覺,我可能會為了餐點再去一次~~
希望下一次我可以跟我所有的台南夥伴們一起去~~
或是跟我未來的台南夥伴們一起去~~
喝咖啡、不聊是非、聊葡眾。

光想像就有一種開心的感覺~~


而成功一定有它的原因的~~
我們公司很多的成功者都願意這樣子跑~~
想要的決心不同,看見的遠見不同,自然每個人的結果都不同。
我覺得老天在很多地方不一定公平。
但是在葡眾事業上,它真的是非常的公平。
付出了多少,才會得到多少!先付出才有收穫。

而且,我會下去的三個很大的動力是~~
巧慧姐說:「要先當一個開創者,才會有跟隨者!」
小堡說:「你在葡眾能夠栽培四到五人成功,你的人生就非凡自由了」
我的下線們還跑到台北、高雄耶!

呼~~所以,我現在是在栽培我的未來的分店~~
期待有一天變成了我的現金流~~
最近看了一些的新的目標,可以早日達到自己的財務自由!

而且好神奇的是,我以為我是在幫人,
(因為一趟車錢、時間算下來,他們就算訂995、健康計劃我都不划算。)
但結果,在這段過程中卻意外的讓自己學到了很多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