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雜的心情~~
讓我暫時想不到好的描述和形容詞~~~
在電腦前拖了30幾分鐘。
我決定了,讓現在煩惱不出結果的問題。
等我睡醒、睡飽了,或許可以找一個自我的答案。


隔天,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壓力。
我也不例外呀~~

也有滿多的課題,是我一聽到,我就覺得好像雷打下來。
然後有不知道怎麼去面對感覺。
甚至不知道怎麼去面對那些事情。

有人說,他看見我聽到消息的那個表情。
好像是一種絕望的表情。
我很好奇,那是一個什麼樣子的表情。
因為,那個時候的自己沒有照鏡子。....
哈~~現在是滿有心情去想想這個。
只是事情,雖然還沒有解決。
但是,睡一覺之後,有重新的找到希望和去面對的勇氣。

每天的太陽一樣的都會升起,我希望用微笑心情去面對每一個事情。

人最大的自由,是他在任何遭遇中都可以選擇自己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