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知道除了自己~
所有的人 都只是一個過客~
但是~當我妹妹去了屏東唸書~
說實在的~ 來回5小時多~ 還不算很遠~
只是~ 在生活中~
少了~一個與你天天相處的人~

那種心理的惆悵~ 真的有點難形容~~
我都笑著跟我妹說:[你去屏東唸書~我會餓死拉!!]
因為我是懶的出去買東西吃~
或是出去吃東西要我妹妹載的人~
口渴的時侯~不會離開位置~ 而是要妹妹到茶給我的人~

但是從知道她要去屏東唸書~
不知不覺~ 我自己就先到好2000cc的水~
放在我的身邊~

好像有心理準備~ 我妹妹不能幫我到茶了~~


其實昨天到現在~ 我沒有很難過的感覺~
我妹打電話來時~ 我也沒有感受到很想念的感覺~~
到現在~
日子~時間~ 還是依舊照常運轉~
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但明明生活中就少了些什麼的詭異感~


但人生真的就是不斷的生離死別~
就想到了~ 很開心我還能住在家裡
陪著爸爸媽媽~~
因為人生的事~ 很無常~~
光想像~就不知道自己如何接受沒有他們的日子

但又不是不想想像~ 他就不會發生~~
只能 更積極的把握相處的時光~ 跟少惹他們生氣了~

而人與人的緣分~
真的也像書中所說的交叉線~  X
交會的時候 就在那個點~
過了~也就再無交集~
不過 或許把人用圓來形容更好~
這樣分開後~還有聚合的機會~

而忽然有點了解~
為什麼男女朋友分手後會這麼難過了~
畢竟曾經那麼的熟悉~ 那麼的適應對方~
別離了~~
也像從自己的生活中硬生生抽離一部份出來

只怪自己不夠用心~
還是慶幸自己的不夠用心呢?


我也不知道~該對自己的心情做什麼處理~
日子~依舊滴答滴答的過~
或許~ 真的~
時間就是最好的解答~
久了 ~ 就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