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幾天說要打的事~
時間快的已經是要變成了前兩周的事了~XD...
老實說驗出陽性的時候,心裡是有點忐忑,但沒有害怕。
只是會覺得~~怎麼這麼的身邊.......因為


很多時候,我們聽著別人說,
有時候雖然有可能是認識的人,但總覺得好像還是隔著一片紗的感覺。
發現在自己朝夕相處的家人身上,
那樣的感覺真的是很神奇。


記得事情發生的第一天,剛剛好隔天是公司的表揚大會。
那天晚上,老爸一直跟我說老弟感冒了,好像是得新流感,疑似新流感。
早上有先帶他去醫院掛急疹。醫生說如果發燒不退,就要自費做篩檢。

那時候,其實我沒有很有同理心。
因為,我弟和我爸他們是很少感冒的人,一感冒就通常的會很嚴重。
而且,對於我而言,在葡眾這幾年來,說實在很少感冒,
吃產品也是會感冒,但只要在自己知道自在快要感冒的時候。
趕快995、樟芝喝了,早點去睡。
可能就不感冒了,或是感冒2~3天就好了。
所以那當下是覺得就去多喝一下,就好了。
實在是沒有什麼同理心。^^"

第二天,也就是表揚大會的當天。
雖然我沒有上台表揚,但是我媽媽有呀!我也會上台獻花....
也會想要打扮一下,本來是計劃8點起床洗頭整理10出門拿花。
結果6~7點就被急促的敲門聲叫醒。
我爸說,我要帶弟弟去看醫生。
打破原本的計劃是不開心的,但心理看見爸爸的緊張,
心想還是要帶弟弟去看醫生。
因為我爸要去跑選舉的行程,我媽媽要去今天的表揚的化妝。
快速的洗個頭,要換的衣服和彩妝帶著,在醫院等待的時間在用。

一下樓進了我弟的房間,跟他說我要帶他去看醫生。
他不猶豫的說好,我就知道他很不舒服了,
因為,他也是一個不喜歡看醫生,去醫院的人。

而去了之後,我看見了一個大男生不很不舒服的感覺。
我問他怎麼樣?身體有什麼感覺,
他說:頭很痛,手一摸到就像是針在扎,全身酸痛的像是肌肉要被融解的感覺。
而且睡的很不好,半夜會一直醒來。

聽起來就很不舒服。
還好,我們滿早去的,所以沒有等很久,掛的是一般的內科。
只是覺得醫生很好玩。
因為我們這次去的目標是要做快篩。
醫生在問診的時候,問了2~3次,真的很酸痛嗎?
第二三次的過程,不知道我是眼花還是什麼的?看見醫生默默的把口罩扶正XDXD.....

而等快篩的時間要30~40分。
這個時候,我妹妹來了接手,換我去拿花。
因為下午表揚的話,3束在我的身上,大家分工合作。

而拿好花回醫院的路上,我妹就打來了,確定是H1N1陽性。
開始了我弟五天自我的居家隔離。

而感冒的當天我弟好像就有喝1~2的樟芝益。
載弟回家的路上,我就跟我弟說,媽媽都開金口了。
我覺得個一個小時,就可以喝一瓶樟芝或995....
而且病毒的病,大部份都是沒有藥的,也是要靠自己的免疫力好。
而且~~急診的錢5~600+隔天掛號4~500+自費快篩2~300+自費的藥錢1300
這樣就可以喝很多瓶了~~

結果第三天我朋友來家裡,已經可以看到我弟好像沒有事的在家戴口罩走動。

H1N1為什麼可怕,因為照顧不好,可能會有併發症,有死亡的危險。

而後來聽朋友說他的姐姐也有得過,整個人超不舒服,
燒一直不斷的發~
最後還去住院打點滴~~


這樣的話,我弟真的是好的非常快。
因為就算是一般的感冒,一般人也要花3~7天。


而且,這幾天的過程很好玩...
有的人不怕死的一直來看我弟@@
有的人,一聽到我弟得H1N1就不敢來我家@@
哈~~很多種的反應。....都沒有對錯拉~~
我也覺得每個人保護自己很重要,
如果是我,我也不希望別人因為我而受到了傳染....
只是那樣的落差,給我了一點異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