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覺察到自己~~
有時跟人講話的時候,好像有點心不在焉的感覺@@


這樣感覺上好像不是一件很好的事?
因為,我常常需要跟人接觸~~
沒有辨法專心在跟你聊天的對象上的話~~
那乾脆不要聊~~
不然,有一種虛偽和沒有禮貌的感覺~~

拒絕也是一種藝術是吧~~XDXD.....

不過,因為這樣的念頭,反而給我自己另一個小小的提醒。
什麼提醒呢?

一個人的腦袋裡,實在是不能放太多的煩惱和壓力。
太多未完結的壓力,如果沒有處理好,
真的是滿粍費自己的腦能量的~~

有人跟我說最近的報紙有說~~
為什麼現代人比古代人更容易有短暫失憶的傾向?
是因為現在的資訊爆炸了~~
讓我們的腦袋沒有辨法吸收完全,
我是還滿能接受這個說法的~~~哈~~
但打著打著,忽然覺得,我們的腦袋說不定是可以吸收的~~
因為我們的腦袋很多的潛能沒有發揮~~哈哈哈~~


所以為了不要有太多的煩惱,
想要做的事,還是該快去做吧~~XD

而未解的課題?本來就很多說不清的事~

忘了自己當下的心~~哈~因為自己沒有專注當下,
期待著未來,後悔著過去~這樣的感覺好像就有點可惜囉~~~~


呼~~不過,我最近覺得一句話給我超HGIH的感覺~~
你們一定想不到是那一句~話~
「感謝天!感謝地!感謝陽光照耀著大地!!!」
哈哈哈哈~~
本來這太無理頭的話,是有點害羞分享給大家的~
但~~這句話莫名的給我開心的感覺~~
所以我沒有「藏私」拉~~

哈~~分享給大家~~~

期待這一秒,接下來的分分秒秒,
我的專注力回家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