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動的過程讓我產生能量....
讓自己開心的最好的方法,
挫折後就趕快的創造下一個成功的經驗~~
特別是像我這種很容易就被自己情緒所拐的人XDXD....


今天忽然揪結的心和眉頭打開了起來~~
有什麼魔法嗎?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魔法~~
真的是越在不開心的時候,越要努力的讓自己去接觸人群和接觸有光的地方。

雖然,有的時候不開心,
會覺得那個有光地方,非常的讓人覺得不舒服~
特別是當自己失意、自卑和不開心的時候。

聽過一個人說的很棒的一段話。
當自己不成功的時候,還能待在一個很成功的環境中,那真的是很不簡單!
因為,那需要勇氣~~但就是因為那個勇氣,所以才會成功。
因為,很多人受不了~~有的時候,自己就會被自己的聲音打倒了。
而更神奇的是,你要能留的住,你才能成功~
因為唯有待在正面的環境中,才會有機會可以改變~~
可以選擇妥協或是逃避,只是這樣其實最難過的會是自己~~

其實,我忘了詳細的是說什麼話,(真可惜沒有錄音呀XDXD....)
只是那個時候,在很失意我的時候,聽到的感覺是很震憾的~

但是很多時候,人的記憶力不是很好~~(在牽托呀~~在牽托呀~~orz...)
真的是會給它忘記~~~^^"""

而今天跟了一個很棒的朋友聊聊天~~
平常會打招呼,但是沒有機會聊到天的朋友,
一聊之後才發現她是一個這麼妙的人~~
聲音、表情、神韻和想法都很讚,感覺跟其聊天滿有收穫的~~
沒有聊什麼就一整個人就輕鬆了起來~~

很多事好像也沒這麼必要的嚴肅看待~~
傍晚閒無事的,開始當個尋人的阿亮~~
其實,朋友提過之後,我想了好多天,要不要去做的事。
後來上網查了之後,給了我一些動力~
真的去做之後,發現真的很多人找不到了~~
但也找回了幾個人,
而因為是用十幾年前的通訊錄去找的~~
很多都空號,或是換號碼了~~每個人的家人的反應也很神奇~~
真的去做了,感覺還滿開心的~~
我覺得感覺到自己有勇氣的這時候,感覺到開心著~~

哈~~還有為著自己今天笑的超沒有氣質的心情而開心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