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很多雜七雜八的事情~~
無論是做自己的、做別人的~~
以列舉的方式來說,其實做的事還滿多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以達成率來說,卻~~

卻有種覺得好像也沒有完成什麼事的感覺呢?

雖然很多事情計劃的過程,本來就不是一口氣能完成的?
雖然有些意外,不是我自己能夠控制的?
但總是不希望給自己太多的理由。
怎麼會有種覺得不夠......的感覺....

感覺做了很多事情,還是不夠踏實?

騎車的時候,我忽然想到了可能是為什麼?
我做了很多事情,但是最重要的事情沒有先做~~orz...

事情分了很多的種類,
重要且立即;重要不立即;不重要但立即;不重要也不立即。

我做了其中三樣很多的事,但是第二樣我好像沒有做到。


就像是很多時候,
我們跟別人推薦學習另一份專長的重要,或是說邀約一個活動的時候,
常常聽見的就是「我很忙,我沒有空」的這句話。
其實他們也都是說實話。
因為他們真的也都是把自己搞的很忙。
但是認真的思考,和整理出彼此真正一天所做的之後,
會發現自己忙碌的時間比重,和其實中間有滿多的事情是不一定要做的orz...

忙碌的迷思呀orz.....

自己是不是也逃入了這個迷思中?

哈~~不過還好,今天做了很多雜七雜八的事,
也是有一些的收穫和一些心中的覺察,那還是滿不賴的。

也想到了,
破除這個「忙、茫、盲」的魔咒的方法。
應該就是應該要來重新的好好想想自己的人生目標和方向。
這樣才能隨時修整自己的腳步。

活得真正踏實和專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