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這是一個意外。
但這難得的經驗,卻變成了一份很棒的收穫。
以下同ptt班板

這算是首PO嗎?XD
因為答應要寫,
所以我想一想還是早一點稱我有記憶力的時候趕快寫一寫~~
你們知道的,乃瑜是老人家ORZ.....

而我覺得其實這一次同學會會辨的起來。
當然除了是感謝有到埸的同學之外,
大家別忘了我們熱心的欣辭,
如果說今年不是她主動的想要辨這場同學會。
我想今年在大家都這麼忙的情況下,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同學會的存在???
所以第一個要感謝她唷!!她不能來也是滿悶的。

而還有感謝同學們的配合。
其實,本來只是抱著幫忙聯絡的人,
打電話給久不見的同學只有一點點小小的緊張。

但一旦下決定接下當主辨人的時候,
我就開始非常的緊張。
開始煩惱,這次很多比較會說話的HIGH咖,都有事情。
有些畢業後沒有講過半句話,還沒有畢業前也不一定有講過話的同學。
我打電話跟他說我是「劉乃瑜」,該不會早就忘了這個名字。
說出:「你使假?」(台語)
那感覺一定非常想哭哭。

在加上幾個平常就很常聯絡、或是一定同學會會出現的同學。
確定他們很多可能都沒有辨法出席。
少了重要的固定班底就少了很多人了說~~

那到底,最後會出現誰? 一群不同往常的同學會組合XD...
會擦出什麼火花。還是什麼火花都沒有就熄滅.....ORZ...

那到底,最後會出現誰? 一群不同往常的同學會組合XD...
會擦出什麼火花。還是什麼火花都沒有就熄滅.....ORZ...

而因為每次同學會如果不小心又是小團體。
熟的在一桌,這樣感覺彼此私下約下來吃飯,那樣的品質會不會比較好。
也會想到有些人是因為比較害羞或是像我一樣悶燒...
因為不知道該說什麼而不想出席的朋友。怎麼去讓他們來了比較自在?
冷埸的時候要玩遊戲嗎?(結果最好笑的是玩遊戲時冷埸XD...感謝同學配合)

很多雜七雜八的想法....
哎呀呀~~我就是一個想很多的人ORZ....

所以,不知道怎麼想到的,用抽籤來決定位置。
中午出門前就順便去確定埸地。
不小心的四點半左右就先去佈置埸地。
然後,就開始期待,誰會第一個到呢?
結果不虧是我最好的朋友芳竹先到........
可是就不得佩服欣辭想到大家愛遲到的天性XD
約五點半,但訂位是訂六點的。
五點半到~~只出現了3~5個人,
可惡的阿戊又臨時說不能來ORZ...我又忘了帶誰會出席的名單。
只有小裕打來說會慢打。
我我我差一點點在當下就中風了XDXD......
多想用暈倒來面對這一切XDXD......

呼~~但還好~大家在六點差不多人就到齊。
只是說要來,但電話連絡不到的同學。
想說電話已經打了~~~就有盡心了。
而且我想焦點當然是要放在來的人身上呀!

而過程中最開心的是,我發現我們班的人。
配合度都超高的,無論是抽籤選位置、自我介紹、寫小紙條、
還有玩本來應該很好玩,
但是被我們二個主持人遊戲規則忘了差不多,又頻失憶的情況下。
大家還是很有耐心的玩說~~~~~~
有人雖然快睡覺,但是還是忍著。超偉大!
而且到最後最好玩的地方~原來是我們大家有人出錯時的搞笑XD


到最後我覺得應該要準備個麥克風。
平常做葡眾要常講話的我,和我妹唱KTV九小時的沒有燒聲。
昨天喉嚨差點掛點XD....
不過也是佩服大家的耳朵。哈哈.....

到最後覺得時間過的很快~~從六點轉眼間就十一點了~~
神奇是我覺得很想睡了~~大家還是捨不得走的感覺。
雖然我很想睡,還是有點捨不得結束。


而這一次同學會到底出現了那些人?
而對每個人每個的小小心得~~~~~
還有小紙條上的五個問題。
我看看要不要今晚把它打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