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本身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我覺得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有想要跟人分享的慾望~~
而且,分享的過程其實自己的收穫最大,開心會加成~~
這是比較自私的我在葡眾慢慢學習到的。


今天晚上上課忽然被主持人叫上去分享旅遊的心得。
本來沒有想到是我,因為主持人不知道我的名子~~
是說請xxx的女兒上來分享。
哈~~我是有嚇到,滿腦子有不知道說什麼的感覺。
但平常還好有訓練,上了台是滿大方的。
而分享的過程,真的非常的開心!

我發現,分享的本質,其實是不用任何草穚的。
是非常自然而然的,
而做葡眾原來自然也是這樣!!
產品有認真乖乖吃,自然會有感受。
事業一步一步的腳踏實地認真做,自然就會有收穫,有感動的分享。

在一個很正統的好公司,賺著合理的錢,
那麼多用這個模式成功的人,
那麼,其實每個人都可能,
我們公司太多人都證實了「沒口才、沒人脈」而成功的案例。
在來就看每個人的歸零、每個人的心態和每個人的努力了。

難怪,(我忽然又悟道了一點。)
為什麼每個在葡眾成功的的人都說:「每會必到、每到必會、錄音作筆記」
每會必到,原來不只是因為這事業需要大量的學習.........
而且同時,你有大量的參與組織上的任何的活動,
你就會有屬於自己真實的心得,
那個說出來的語言是有溫度的。

很好的環境、很好的正向的環境,是每個人都喜歡都需要的。
越單純的人,越能感受到那個磁場的好。

而也很感謝主持人給我這個機會,
本來我是非常想聽聽別人的日本旅遊心得的,沒有想到時間給了我。
也滿開心的,我的經驗,我的小小的人生分享。
可以帶給人一些東西。

哈~希望我可以記住現在的心,更多的能力去創造更多人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