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寫~
一來~ 還真的不太想寫~
二來~ 想寫的時候它都是壞的~

昨天夢到梅子~和以前的導的~
真的很奇怪我很少夢到認識人的~

夢什麼呢?
夢到我在算數學~
而依照慣例~ 我都喜歡自己先算~
結果上課的時候~
覺得老師交的很奇怪
不合邏輯~ 跟我自己研究的方法不搭
所以在上課中
問梅子~
梅子也非常認真的想要回答我
但她回答不出來~

而就問老師阿~
老師反而非常不負責的~
無法應付我的問題而隨意回答~
而我就嗆起來了~
說老師怎麼當之類的事情~

結果到最後~ 原來兩個人的方法都是對的~
而是用完全相反的角度去思考~

很奇怪 的夢~ 因為問數學我應該會問芳~
而導的 是教物理耶~
而且算很負責~

而我也不敢嗆老師 阿~
結論~ 夢是很奇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